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新城金科桃李郡 解锁智能美好生活

房天下  2018-06-15 14:38

[摘要] 如果说,房子是家的港湾,那么社区的安防结构就是保卫港湾的战士,家借由全方位数字化社区系统连接内外两个 ,为爱家筑起一道温馨安全的保护层

房屋不仅是凝固的建筑,更是爱的堡垒。如果说,房子是家的港湾,那么社区的安防结构就是保卫港湾的战士,家借由全方位数字化社区系统连接内外两个 ,为爱家筑起一道温馨安全的保护层。

在这个各行各业都在探索智能科技的时代,科技在人居领域也不断深入应用,迈进数字化智能人居时代,这是必然趋势。新城·金科·桃李郡,全光纤智能化承载网系统,启迪智慧生活。

全方位实时监控 保障安全

从踏入社区那一刻开始,业主的人身安全就由我们守护。新城·金科·桃李郡在入户大厅、电梯轿厢顶部、公共区域等部位均安装全数字化闭路电视监控系统,该系统运用了先进的传感技术、监控摄像技术、通讯技术和计算机技术,组成一个多功能全方位监控的高智能化的处理系统。实现了社区全方位的实时监控,既保障了业主的人身安全又有效保留着业主的隐私。

安防数字系统 规避安全隐患

在安全问题上,新城·金科·桃李郡认真调研了居家人群及各个生活场景中可能会发生的事故,配置户内可视对讲分机、火灾报警系统和SOS紧急按钮;在住宅客厅设置一个被动红外探测器,将异常信号及时传输至小区监控 ;厨房及浴室空间中,为防止非正常状态下的烟雾迷漫和积淹水情况安装有煤气探测器,一旦发现问题发出警报及时通知业主

这样一来,生活各项细节免于操心的同时,安全隐患也在可控范围内得到了规避。随手而控,随心即享,这才是真正的智能居家生活。

社区大堂WIFI/LED电子公告系统  互动社区生活

新城·金科·桃李郡在社区内配备LED电子公告系统,实时播报每天天气预报、时间和社区各种服务流程等,让业主在踏入社区的那刻便能感受到浓浓暖意。

社区大堂内无线网络覆盖系统,利用光纤接入、 管理路由,将为广大业主提供更加方便、实时的无线上网体验,加强社区的互动。

金科服务 智慧生活社区

新城·金科·桃李郡全数字社区系统实现紧急呼叫、对讲、监视、安防、报警、门禁、信息发布等家居智能于一身,更多方便、更多安心。

除了高品质的智能家居配套之外,桃李郡也不曾忽略服务对于生活幸福感的重要性,拥有24金科物业服务,全力打造“人++端”的智慧生活社区。物业工作人员用每天打开归家之门的温暖笑脸,365个日夜的忠诚守候为业主们建造着幸福生活,默默的成为了您生活中的“另一位家人”。

 

精心的甄选,贴心的设计,完成了建筑的又一次升华,也体现出新城·金科·桃李郡对每一处生活细节的专注,将科技带入日常生活,为家人打造一份归家的安心与尊贵的礼遇。

新城·金科·桃李郡套内约101-120360°全景洋房 荣耀面世

地址:重庆·空港·渝北 /两江 旁 电话:6558 2555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