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大渡口华润万象汇迭代商圈 商铺资产成就财富未来

房天下  2018-06-15 10:31

[摘要] 目前,大渡口万象汇购物 已经与众多商家达成入驻合作意向,其中包括约4000㎡大型精品生活超市、超5000㎡华润 万象影城、超2000㎡品牌家电卖场、超1000㎡品牌连锁健身会所,甚至还有超50家 餐饮商家意向入驻。由此可见,项目在市场上的影响力。

致力于成为“中国商业地产领导者”的华润置地,多年来匠心耕耘、运筹帷幄,在商业地产领域取得了非凡成绩。截止2017年底,华润商业项目已进入内地42个城市,购物 总规模达860万平方米,其中包括已开业的16座万象城和14座万象汇,整体商业规模位居行业前列。另据了解,2020年后华润购物 将达90个。

商业版图不断扩张,华润的商业战略雄心显露无疑。

实力华润战略布局重庆

“双万象”辉映西区

凭着雄厚的商业实力和运营经验,华润于20149月推动了第7座万象城在重庆九龙坡开业,开业当天40万人到访,仅三年时间便引进HermesPrada等多个国际 品牌,彻底颠覆九龙坡商业消费层级,并促使重庆商业发展重心跨出传统的中区解放碑和北区观音桥,向主城西区转移!

虽然万象城刷新了重庆商业新高度,钜献这座城市生活的精彩纷呈,但这并没有阻挡华润继续为重庆探索商业消费体验的步伐。2017年,华润再启大气魄、大手笔商业战略,向西挺进大渡口,于九宫庙商圈北移中轴线上打造万象城“姊妹篇”——大渡口万象汇购物 ,开创“万象商业+生态公园”消费模式,勾勒“双万象”辉映西区的辉煌商业版图。

商业与公园互动交融

多重互补 升级商圈

源自欧美的公园商业,主张公园游憩和购物消费有机结合,是一种国际领先的消费模式。大渡口华润万象汇,深刻地把握到了这一精髓,在其约14万方商业空间里,积极营造“购物即逛公园”的消费环境,实现体验互补、时间互补、建筑设计互补、业态功能互补,满足各阶层客群消费需求。

据悉,项目依托大渡口公园,利用公园约400米长湖岸线打造自然景观界面,为购物 增绿,营造出重庆稀缺的慢享式湖滨消费环境。而且,整个万象汇购物 是根据地块高差进行设计的,多首层、多平台、连廊、室内园林、观景退台等细节处理,不仅将购物舒适度和体验感做到 优,又能击中消费者的情感诉求,提升消费者黏性。

当然,购物 的功能是强化城市服务,其业态的多元性才是制胜市场的关键。考虑到目前九宫庙商圈业态单一、品牌质量不高的情况,大渡口万象汇精心规划出精致生活馆、缤纷生活馆、运动休闲馆、饕餮美食馆、时尚潮玩馆等消费空间,极力塑造九宫庙商圈24繁华、多元 消费环境。

品牌商家领衔入驻

商圈资产限量发售

目前,大渡口万象汇购物 已经与众多商家达成入驻合作意向,其中包括约4000㎡大型精品生活超市、超5000㎡华润 万象影城、超2000㎡品牌家电卖场、超1000㎡品牌连锁健身会所,甚至还有超50家 餐饮商家意向入驻。由此可见,项目在市场上的影响力。

扎根大渡口,与城市共生长!大渡口华润万象汇购物 ,整合零售、餐饮、娱乐、亲子、精品生活等资源,挖掘人们更深层次的消费需求,必将成为时尚人士打卡的新地标

【 动态】

大渡口华润万象汇建面约20-100㎡主城商圈资产、套内约60-122㎡公园城市湖滨华宅,全城发售中,欢迎致电咨询。

地址:重庆·大渡口公园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