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中冶·铜锣台【崧岭】示范区即将盛大开放

房天下  2018-06-15 10:19

[摘要] 6月16日,以 人居标准打造的千亩原山巨著——中冶铜锣台【崧岭】森林小独栋示范区将盛大绽放。

山城重庆,从来不乏山与城市的传奇。当国家战略与城市战略不断眷顾,重庆与 无界之旅愈加丰盛,作为这座城市核心 后一座原生大山的铁山坪,将为重庆人居带来哪些新的企望与可能?6月16日,以 人居标准打造的千亩原山巨著——中冶·铜锣台【崧岭】森林小独栋示范区将盛大绽放。

给重庆一座 的山
面对铁山坪18000亩浩瀚森林,中冶·铜锣台历经数年砥砺、5国 大师倾情巨献, 终成就重庆山居 难得一见的 籍巨著。重庆仅有的“建筑大师作品聚居区”、专业的国际会议 、联袂西班牙 的酒店集团共同打造的中冶美利亚酒店、山居消费目的地铜锣时光商业街、与英国特许房屋经理学会(CIH)合作的慧安基业物业……一切比肩 的山居生活都在此荟萃、流动。

营造重庆山居的 语境
禀赋中冶走过 的格局,肩负重庆对国际自然山居的期待,【崧岭】甄选了中冶·铜锣台坐山面水的上佳地块,在对山地、环境、空间进行长时间的勘探、考量之后,以“建筑、人居与自然的高度平衡”为准则, 终以低至0.28超低密“小独栋”别墅敬献于世,“雅舍”、“素颜”、“自然有机”的建筑理念,营造了【崧岭】经得起 审视的人居新境。

以匠心打造山居生活的本质
【崧岭】寻山造境,以定制化视角、超国际标准的建筑品质,量山原创“造墅九法”。
鸟巢品质:【崧岭】由北京鸟巢建筑方上海宝冶倾力打造,以万亿央企的实力建筑 品质。
层层退台:以台地塑景观层次,建筑层层退台,保护山体的同时开阔二层视野,观江揽山。
2+1真别墅:打造2+1三层真独栋,亲地层3-4面立体采光,可正常使用。
自然立面:现代自然风外立面,使建筑多维度与自然相融,放松心灵。
多重院落:每栋别墅拥有多个院落,前、中、后、侧院立体环抱。
多拓展空间:先锋设计,阔享空间,让建筑实现更多可用空间。
多套房:撷取自然赋予生活的尺度,设置3-4尊贵套房全家庭空间。
私家电梯:户内设置250*180mm缓坡宽阶步梯,更预留电梯井空间。
挑檐/窗套/压顶:针对重庆多雨气候,保护墙面免受雨水侵蚀,使建筑历久恒新。

6月16日,仲夏的铁山坪青翠欲滴,山意更浓,伴着端午佳节的粽香茶味,【崧岭】400万级森林小独栋示范区正式开放,恭迎全城智识之士逐山共赏;由五国建筑大师共同打造的【叁拾壹峰】独栋商墅样板示范区也已盛大开放,静候品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