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府藏南重庆 幸会大观园】 新城金樾府产品发布会,盛启巴南

房天下  2018-06-14 17:12

[摘要] 新城金樾府,建筑面积约88-110㎡公园高层、105—142㎡府院洋房,倾城启幕。临时外展厅已盛大开放。外展厅地址:重庆市巴南区鱼洞商社汇购物 1F中庭。

万众期待,金樾终现。6月13日,新城金樾府“府藏南重庆•幸会大观园”产品发布会在典雅戴斯国际大酒店正式启封,一场精工匠筑的产品饕餮盛宴让全城为之惊叹。

重庆各界精英、媒体大咖、百余意向客户齐聚一堂,共同见证了新城金樾府的恢弘序章。

东方之美,盛启今宵

一曲墨舞樾见巴南,轻歌曼舞惊艳满堂。在大屏幕出现一串“10、9、8、7……3、2、1”的倒数字幕之后,一段惊艳的东方舞蹈拉开了发布会的序幕。

整场发布会穿插了丰富多彩的歌舞表演,8位模特在四季变幻间,尽情演绎金樾府多彩生活。
非遗乐器演奏家卫星先生的表演,更是为在场来宾带来了一场超震撼的沉浸式视听盛宴。鼓瑟齐鸣,巴山夜雨8072元/平方米[渝北]巴山夜雨262套在售,将千年巴渝古韵娓娓道来。这场表演将发布会推至高潮。

千亿新城,拓土渝州

在主持人的介绍下,到场来宾对新城控股这位“熟悉的新朋友” 进行了更进一步了解。新城控股是2017年才正式入渝。熟悉,是因为新城作为千亿级上市房企,早已在实力房企中榜上有名。

目前,新城控股已布局中国85座大中城市,已完成及在开发项目300余个,2017年度销售额鼎立行业13。

此次,千亿新城汇聚25载精工修为,承袭新中式产品血脉,于龙洲湾C区高职城板块开园造府,打造南重庆府院人居样板。

师法大观园,再现千年府韵

园林是府院的魂,也是现场来宾 为关注的**。发布会上,金樾府景观园林团队——道合设计讲述金樾府“承府院格局,剪古园风华”的景观设计理念。

金樾府师法中华府邸扛鼎之作——大观园,复刻两门三院五坊的景观格局,将千百年文化再现于府。同时,匠心独运将中国古典院落中 等级的五进制融入金樾府,以门庭-院落-花坊-登堂-入室五进归家礼序,复兴大院府邸里的中国礼仪。

建筑,让居住回归东方

作为东方府院复兴之作,每处细节都应力求天人合一。金樾府邀请到中国地区居住类设计境外 ——上海柏涛建筑设计公司参与项目的规划打造,并邀请其总经理、副总设计师袁远先生现场分享金樾府造府建筑设计理念。

“府院,是具有中国人特色的居住理想的体现。” 袁远谈到,团队经过反复的推敲、**、体验,金樾府将古韵与现代风格完美结合,将 的东方之美暗含于建筑的每个细节。

金樾府从场所精神、艺术追求、人居体验三大维度演绎府院生活样板。

本次发布会,金樾府带来了高层、洋房产品,每一个户型都让现场来宾无不对深入生活洞察的产品力表示称赞。

高层产品对空间的 运用和同类高层产品罕见的横厅设计,让户型使用率及舒适度 化提升。洋房产品则加入电梯入户这种别墅才有配置,充分利用箭滩河、绿意公园的景观 。

跃层产品,则是为更品质的 生活考虑,将生活的单一平面化,提升到多空间格局,更能做到明确的功能区位和更大的得房率。

1000余次走访更懂巴南情怀

每一个产品的诞生,背后都有着数百次、数千次的思维碰撞,只有历经千锤百炼的“美玉”才能传世。

当金樾府还是一片土地开始,新城便从土地勘测、市场调研、产品设计等环节经过了无数次的历练。据了解,为了做好新城金樾府产品,整个团队进行了上千次的市场调研、深度访谈、入户观察和场景模拟。在这样的用心前提下,开始设计地域性的标准化产品,一切为了更贴近巴南人居需求。

在产品设计上,新城团队无数次通宵修改方案,大到产品系的落地、小到门窗玻璃拼接方式,一切都为了打造业主们真正需要的好房子。只有用心去设计、去建造的房子才能引起业主的共鸣,金樾府便是这样一个地产“匠人”。

一次别开生面的发布会,巴南美好蓝图由此展开。2018,新城金樾府携匠心而至,以府院生活样板敬献南重庆!

此次,新城控股倾力打造府院人居作品——新城金樾府。建筑面积约88-110㎡公园高层、105—142㎡府院洋房,倾城启幕。临时外展厅已盛大开放。外展厅地址:重庆市巴南区鱼洞商社汇购物 1F中庭。诚邀品鉴。品府尊线:023-8826888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