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志者 以江山为印

————首钢地产2018重庆地产价值与未来高峰论坛圆满举办

房天下  2018-06-14 15:03

[摘要] 6月9日,“志者以江山为印” 首钢地产2018重庆地产价值与未来高峰论坛在江北嘴大剧院重庆时尚发布 隆重举行。论坛集聚多位企业界、学术界、媒体界精英大咖,共同剖析市场热点,解**房市风云所向。

6月9日,“志者以江山为印” 首钢地产2018重庆地产价值与未来高峰论坛在江北嘴大剧院重庆时尚发布 隆重举行。论坛集聚多位企业界、学术界、媒体界精英大咖,共同剖析市场热点,解**房市风云所向。

首钢地产重庆公司党委书记赵艳春、房地产商会联盟执行主席顾云昌、博众城市发展管理研究院院长阎占斌、领域机构董事长樊华、铭腾机构董事长朱廷勇、首钢地产重庆公司副总经理杨建东、速晨传媒副董事长彭红梅等著名地产业内资深人士,分别做了主题演讲,与重庆社会各界人士就房地产市场的走势进行探讨。 

百年首钢  实业救国  强企报国
新时代多元化纵深发展道路创未来

首钢地产重庆公司党委书记赵艳春代表首钢地产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说,首钢近一个世纪以来的发展历程浩瀚长卷,就是首钢实业救国、实业兴国、实业强国的民族复兴创业史,也是精彩涅槃、强企报国的图强史。作为中华民族向 展示综合实力的一面旗帜,新时代的首钢迈步走向多元化纵深发展道路。希望借这次论坛,我们能够洞察行业发展趋势,优化行业发展路径。首钢地产作为责任房企,维护房地产市场健康、稳定发展,是我们举办本次活动的目的和初衷。

首钢地产  入渝十年,深耕北区
起势金开、聚势蔡家、顺势悦来、乘势空港

首钢地产重庆公司副总经理杨建东介绍了首钢地产“京津冀、渝成黔” 的战略布局,并对重庆公司入渝十年以来“起势金开、聚势蔡家、顺势悦来、乘势空港”深耕北区的发展历程进行了阐述,同时对首钢地产“品牌力=产品力+服务力+ 资源力”的构架体系进行了分享。

                                         房地产商会联盟执行主席顾云昌

房地产进入白银时代
多主体供给,多渠道保障,才能高质量发展

房地产商会联盟执行主席顾云昌感叹了重庆近年来面貌的巨变,房地产的高速发展为人民带来了美好生活,城市化进程也为经济注入强大动力。他说,目前房地产发展进入白银时代,需要高质量发展。但当前房地产业也面临很多问题:一是房价上涨过快,二是保障不到位,要解决这两个问题需要房地产市场的发展必须稳定健康,通过精准有力、多主体供给、多渠道保障,让人人有房住。

重庆向北  再向北
数据化解析市场前景

铭腾机构董事长朱廷勇从大数据的角度,为参会者做了《重庆向北再向北》的主题演讲,分别从市场容量、市场占比、品牌房企布局、 楼盘数量等角度,**对重庆北蔡家、礼嘉、悦来、 公园等组团的发展方向进行深入解析。他高度肯定了首钢“深耕北区”的战略布局:金开大道、蔡家、悦来、空港……发展空间不可估量。

巅峰对话  洞察行业先机
购房 的解决之道
面对一路高歌的市场走势,该如何把握政策导向,如何抓住机遇,如何进行 ? 在“巅峰对话”环节,顾云昌、阎占斌、樊华、彭红梅、杨建东五位地产业内资深人士,与到场观众共同探讨了当下购房 之道。

此次活动共吸引了重庆13家主流报纸、网络媒体,以及社会各界300余人参加,以极具前瞻性、战略性的深度视野、专业 的嘉宾阵容赢得了房地产行业的高度认可,充分体现了首钢地产作为责任房企,维护房地产市场健康发展的责任感召力。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