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重庆再现 低密度围合式大社区

房天下  2018-06-14 14:27

[摘要] 【西永九号】与众不同的,不仅是目前重庆主城极其罕见的低密度围合式大社区,也不仅是龙湖、 太平戴维斯提供的标杆物业服务, 主要的还是其 “儿童地产”发展模式。

占地125+容积率2.27

【西永九号】低密度“大冒险”

近日,位于西部新城的【西永九号】引起重庆楼市广泛关注:该项目即将推出的全新一组团,占地125亩、容积率仅2.27。要知道,即便是10多年前创造重庆高层低密度大社区标杆的龙湖紫都城14997元/平方米[渝北]龙湖紫都城101套在售,容积率也不过2.5。目前在整个重庆主城区,类似【西永九号】项目一组团这样的低密度围合式大社区,实属罕见。

重庆楼市对【西永九号】如此关注,因为低密度围合式大社区向来是楼市的 品,极受市场追捧。自从2003年龙湖水晶郦城凭借 化的高层低密度一鸣天下惊,跟风者众多,实际做到甚至超越的绝无。原因是什么?

低密度围合式大社区意味着低容积率、大楼间距,这注定了在同等面积的土地上,只能修建出更少面积的房子。在土地越来越珍贵的背景下,容积率没用完、房子建少了,收入自然减少,这对开发商来说是需要极大勇气的。

当年的水晶郦城,是龙湖树立产品标杆的战略举动,项目实际利润率据说相当可怜。对大多数开发商来说,低密度围合式大社区从来都是羡慕的 品。

【西永九号】项目全新的一组团用2.27的容积率,在西部新城挑战 低密度大社区,是开发商的冒险还是战略考虑且不论它,至少对购房者来说,这是好事。

【纵深】

低密度围合式大社区+龙湖标配服务

【西永九号】锁定西部新城

占地125+容积率2.27,【西永九号】至少已在**上挑战墅级低密度大社区,不过开发商似乎并不满足:

一方面,【西永九号】签约了中国物业服务典范龙湖物业,以此来保障业主居住服务水准;另一方面,【西永九号】又签约了 太平戴维斯(Savills),在商管方面全面深度合作,确保了【西永九号】的商业服务品质。

目前西部新城在售的楼盘,拥有较大社区配套的,容积率都在2.5以上。从硬件到服务,【西永九号】的目标不难猜测:至少要在重庆西,成为 的墅级低密度围合式大社区,做到刚需品质

从2016年四季度,重庆楼市“牛市行情”持续迄今。凡是有供应量的楼盘、 是高层刚需产品,销售极其火爆。例如【西永九号】去年推出的三组团高层产品,近千套房源短时间一抢而空;即将推出的一组团未开先火,如今关注者众多。

在红火的楼市背景下,大多数开发商心态趋同:趁着行情好,赶紧出货,卖得越多越好。而【西永九号】的着眼点却与众不同,通过低密度围合式大社区+ 公园配套+龙湖、 太平戴维斯标杆服务,力求先做到西部新城。从长久来看,品质上去了、服务提高了,还愁销售么?【西永九号】的做法,更符合购房者的味口。

 

【谜底】

专注儿童地产——

【西永九号】的别样生意经

【西永九号】与众不同的,不仅是目前重庆主城极其罕见的低密度围合式大社区,也不仅是龙湖、 太平戴维斯提供的标杆物业服务, 主要的还是其 “儿童地产”发展模式。

作为中国儿童地产先行者,【西永九号】极为关注儿童成长 。由于国情不同,我们的儿童 有两种,一种是学龄 ,一种是早期 ,两者实际是相辅相成。【西永九号】的学龄 ,将以**幼儿园、**(和平) 、**(南渝) 等** 为依托;而早期 ,将引进国际国内 儿童 机构和中 幼儿园来填补西部新城目前高品质早教场所空白的短板。

如果以“儿童地产”发展模式为先导,【西永九号】一系列的“与众不同”就顺理成章了:

,出于健康生活的环境考虑,“儿童地产”依托的基础只能是低密度大社区;

第二,要做到生活品质 ,一流服务必不可少,签约龙湖物业与 太平戴维斯自然是 ;

第三,【西永九号】在70万平方米的童享城邦内,营造了童话镇、童乐街、童乐园,范围包括儿童益智类素质 、儿童康乐运动 、儿童科技探索体验 、儿童职业体验活动 、儿童主题精品酒店等五大特色主题。同时,【西永九号】还拟引进与迪士尼齐名的儿童主题室外公园“乐高乐园”,满足 亲子消费需求。

对【西永九号】的别样生意经,购房者给予了高度的认可。这一点,从 近【西永九号】销售 人流如潮的场面,已可初步判定。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