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龙湖紫云台千山阅大平层洋房 精心匠造的重庆人居

房天下   2018-06-13 16:42

[摘要] 在快节奏的今天,似乎很少有人能慢下脚步,以耐心和匠心研究建筑,为呈现人们心中真正所需的居所格局。龙湖紫云台【千山阅】大平层洋房,为城市理想人居而来,从外部资源到产品细节的考量,从项目形象到业主服务的打造,都为重庆人居格局带来不一样的体验。

城市的发展讲求速度,建筑的进步依循革新。在快节奏的今天,似乎很少有人能慢下脚步,以耐心和匠心研究建筑,为呈现人们心中真正所需的居所格局。龙湖紫云台别墅龙湖紫云台别墅待定3.49歇马镇重庆绕城高速公路紫云台023-60301122$023-60301133【千山阅】大平层洋房,为城市理想人居而来,从外部资源到产品细节的考量,从项目形象到业主服务的打造,都为重庆人居格局带来不一样的体验。在自然中获得馈赠,于历史中寻迹传统。

龙湖紫云台别墅 3.49分

歇马镇重庆绕城高速公路紫云台
023-60301122$023-60301133
售完别墅北碚低密居所
待定

保证家庭成员拥有个人空间

生活在城市,论宜居,别墅之外当然选洋房;论格局,包容三代四房刚刚好。随着二胎时代的来临,住房需求也从刚需转向改善,也更讲究房屋品质与户型格局。龙湖紫云台别墅龙湖紫云台别墅待定3.49歇马镇重庆绕城高速公路紫云台023-60301122$023-60301133【千山阅】大平层洋房宽裕四房的设计,在三房之外,还能给全家备个书房,让孩子从小玩乐、学习不耽误。

拥有四房,三代人都不用担心没住处了,也不用再将就在客厅、阳台这些地方就沙发或者铺张小床就睡了。

室内外合理分区,动静均衡过度

龙湖紫云台别墅龙湖紫云台别墅待定3.49歇马镇重庆绕城高速公路紫云台023-60301122$023-60301133【千山阅】大平层洋房采用动静分区方式,合理分区同时,结合入户大堂、客餐厅、卧室、大景观阳台等多维空间,实现了室内外的动静均衡过渡。在提供更多生活情趣的同时,为家庭的私密分区考虑细致入微。

从外面回到家,一家人一起坐在客厅看电视或者活动,餐厅共同进餐,欢声笑语不绝于耳,全家共享欢乐;饭后可以在观景阳台观赏风景,在卧室静享私密空间。动静均衡过度,一家人一起分享欢乐与静谧。

丰富**资源,解除**难题

在多数家庭中,孩子的**问题一直都是父母的困扰,而目前**资源有限,远远不能满足所有人的**需求,多少家长不得已将家一搬再搬,想找一个**资源环绕,同时又环境优美的楼盘安家,仅为让孩子赢在起跑线。这些,龙湖紫云台别墅龙湖紫云台别墅待定3.49歇马镇重庆绕城高速公路紫云台023-60301122$023-60301133皆能满足。****、状元**以及知名幼儿园等**配套,**资源丰富。

孩子**不需要去太远的地方,也便于家长接送,同时减轻了家长和孩子的负担,保障了充分的休息时间。

龙湖紫云台别墅龙湖紫云台别墅待定3.49歇马镇重庆绕城高速公路紫云台023-60301122$023-60301133销售动态:

洋房重新想象,重赋生活以浪漫,不为湖山而遗憾!

据悉,“半山半岛,大平层洋房”,2018龙湖洋房登峰新作,即将典藏面市。

项目地址:重庆北碚新城8572元/平方米[北碚]北碚新城0套在售(北碚区政府向南三公里处),贵宾专线:023-6030-1122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