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定鼎重庆核心 龙湖·景粼玖序经典美学呈现品质生活

房天下   2018-06-13 15:20

[摘要] 让重庆重识 公园——龙湖·景粼玖序即将推出。

引言:龙湖·景粼玖序择址 公园都会区核心商业区,坐拥 城市生态资源与城市商业资源的居住作品,旨在让重庆重新认识 公园,并代言同步 的 城市生活,5月26日龙湖·景粼玖序示范区已惊艳绽放,恭迎品鉴。 

奥古斯丁曾经说过:“美是各部分的适当比例,再加一种悦目的颜色。”有人评价说:体会过公园的生活方式,别的都会变成将就。但理想的生活不愿将就。无论是房子的空间结构还是社区的环境,亦或者是地段和生态,不将就的生活追求才是城市人居犒赏人生的 礼献。

漫步在公园小径,和煦的春风迎面而来,轻轻拂过低垂的杨柳,艳丽的花朵簇拥在一起…止步于浓荫密林中,惊艳眼前这幅蔚为壮观的立体风景画卷,或是在草丛中席地而坐,静静聆听来自大自然的美妙交响曲,岁月静好的每时每刻,都要用心感受。

龙湖·景粼玖序,作为龙湖2018年全新城市战略级作品与布局重庆城市 典范的代表作品,在坚持我党十九大报告精神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奋斗目标前提下,旨在龙湖·景粼玖序打造为重庆未来城市 的 居住范本,以建筑重新启序城市人居新章。 

龙湖·景粼玖序是龙湖基于25年房产经验基础上开发的位于两江新区重庆 公园板块的住宅楼盘,共2495户,容积率2,绿化率35%,主要业态为大平层。总建筑面积约34.2万平米,距观音桥约15公里的距离,至悦来国际会展区约3公里、机场约5公里,项目距离轨道10号线 公园西约500米。 

销售动态:

让重庆重识 公园——龙湖·景粼玖序即将推出。

目前,龙湖·景粼玖序示范区已开放,敬候莅临参观。

地址:重庆· 公园·商业核心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