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龙湖 养老项目落地重庆

——创新养老服务新模式

房天下   2018-06-13 15:17

[摘要] 龙湖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龙湖要的是做人和空间的连接,也就是“空间即服务”,洞见客户未来生活、工作、社交场景,在产品和服务层面持续创新,参与城市空间与服务重构。此次试水养老产业,正是秉承“善待你一生”理念,以养老服务连接“人与空间”。

“如何打造一个专业、温暖、自在、品质的养老空间,是龙湖在进入养老产业时,放在 位思考的问题。”龙湖养老团队相关负责人介绍,相比于日常项目3个月的设计周期,新壹城养老项目用了接近日常项目3倍的时间。

近日龙湖 养老项目落地重庆新壹城,据悉,在新壹城项目启动前,龙湖养老团队的营销、设计、运营等人员,一同到日本、欧洲等养老产业发达国家和地区取经,设计团队根据运营和营销团队在体验中获取的意见,不断反复修改设计方案。

“作为龙湖 养老项目,我们是以做模版的标准来打造的。”该负责人表示,新壹城养老项目结合了欧美与日本在养老方面的 ,从细节方面着手,尽可能满足国内长者客群的普遍生活需求,打造国内养老行业的标杆,提供高品质生活的空间服务。

龙湖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龙湖要的是做人和空间的连接,也就是“空间即服务”,洞见客户未来生活、工作、社交场景,在产品和服务层面持续创新,参与城市空间与服务重构。此次试水养老产业,正是秉承“善待你一生”理念,以养老服务连接“人与空间”。

对龙湖创新养老服务新模式,中国社科院社会发展战略研究院副研究员张盈华认为,当前社会化的养老服务供给还远远不够,加快适老设施改造、建设老年友好型城市和老年友好型社区是养老产业发展的方向。

业内人士表示,提供 服务是龙湖的 ,从物业管理到商业运营等板块均提升了行业的服务标准,此次试水养老产业,将养老服务品质作为核心发力点,也有助于打造养老行业的服务新标准。

标签: 龙湖 养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