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万豪 公寓首登重庆 联袂喜来登酒店再掀 热潮

房天下  2018-06-13 14:33

[摘要] 重庆 家喜来登酒店,万豪 公寓与喜来登酒店强强携手共入,重庆主城九区究竟谁可脱颖而出,敬请期待 。

酒店集团——美国万豪酒店,在重庆现已开设运营2家酒店,据可靠消息称,被誉为“酒店 品”的万豪 公寓即将 重庆,而重庆目前暂无万豪 公寓。 

享誉全球的万豪 公寓

即将登陆重庆,开启 之旅 

万豪,是目前全球拥有酒店品牌 多的酒店集团。拥有80余年专业酒店经营管理经验,遍布全球60多个国家,目前拥有超过4276家酒店,70万余间客房,是全球三大酒店集团之一。拥有21个著名酒店品牌,其中10个是国际豪华和超豪华酒店品牌。

万豪 公寓作为万豪集团旗下 端的服务式公寓品牌,定位于专为中长期居住的上流阶层提供 居住服务,并为居住者提供私人订制化的服务。因此,万豪 公寓在选址上一贯严苛。从北京王府井、上海陆家嘴、伦敦金丝雀码头到阿联酋迪拜的德伊勒......落子之处无一例外是城市的地标性区域、 CBD。此次万豪 公寓首入重庆,会选择主城九区哪里也引发各方讨论。

北京万豪 公寓

喜来登酒店紧随其后

强势再掀酒店风云 

如果说万豪 公寓的入驻已吸引众人目光,那喜来登酒店的同时选择更是掀起了讨论热度。众所 ,喜来登品牌创建于1937年,在 上的喜来登酒店多半被当地机关评选为五星级酒店。

喜达屋酒店与度假村国际集团是 酒店与休闲服务业中的领袖企业,在全球100个国家和地区拥有 1134 家酒店。而作为喜达屋旗下的核心品牌,喜来登在选址上 严苛,主要选择有吸引力的大都 和鼎级度假胜地,波士顿、夏威夷、澳门、上海等地均分布有喜来登的连锁酒店,并在当地豪华酒店之中有着很强的品牌 度。

拥有70多年的辉煌历史喜来登酒店,为无数 政坛领袖、商业巨头、娱乐名流提供至臻完美的五星服务,成为他们的钟爱之地。作为重庆第二家喜来登酒店的选址,便可预见必是重庆的发展重心,更可揽尽重庆绝美风景,这里必然成为重庆又一名流巨头的聚集地。

重庆 家喜来登酒店

万豪 公寓与喜来登酒店强强携手共入

重庆主城九区究竟谁可脱颖而出

敬请期待 

标签:万豪公寓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