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匠心力作,不负久候,首创?西江阅6月14日耀世开盘

房天下   2018-06-12 16:22

[摘要] 时光清浅,岁月流转,时间是 真实的见证者,每一次等待,只为见证盛开时的灿烂。不负时光雕琢,定义新人居,首创·西江阅将于6月14日耀世开盘 ,建面约110-112㎡臻美户型,即将礼献全城。

时光清浅,岁月流转,时间是 真实的见证者,每一次等待,只为见证盛开时的灿烂。不负时光雕琢,定义新人居,首创·西江阅将于614日耀世开盘 ,建面约110-112㎡臻美户型,即将礼献全城。

匠心人居,遇鉴不凡

凡经典,必不甘于平凡,秉承集团“共建美好家园8283元/平方米[江北]好家园3套在售”的战略使命,积极践行国企责任,首创·西江阅,致力于打造西彭宜居生态的纯洋房社区。即将首开的一期洋房,从生活本质出发,回归天地自然,营造真正的臻派洋房生活。在项目的打造上,采用新中式风格,造就容纳全家人幸福生活的东方诗意美宅,每一个细节都匠心精琢,除了满足生活的丰盛之享,每一寸空间都流露舒适、自在的生活体验,打造西彭 的“东方雅韵”。

空间,雕琢生活

首创·西江阅,倾力精研西彭人居需求,雕琢成长户型,全生命周期成长空间,满足全家所需。打造建面约110-112㎡意境臻品,以品质住宅,见著生活雅境。独立电梯入户,彰显业主身份尊贵,主卧次卧功能分区,一体化的客、餐厅连接阔景阳台,尺度开和有序,不仅提供了更多的欢聚空间,更带来诗意阳光想象。通过空间的变化、功能的转化,使住宅拥有更好的居住体验和价值,让生活美好如初。

一席西江阅,推门见东方,首创·西江阅,首开在即,建面约110-112㎡臻派洋房,恭迎君鉴。项目地址:重庆·九龙坡·铝城大道(486路西彭起点站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