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万盛旅游地产:五盘联动,闪耀山城

房天下   2018-06-12 15:55

[摘要] 近年来,万盛不断提升旅游品质,加快创建黑山 旅游度假区和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加大景区建设力度,整合各种资源,不断完善功能配套设施,“万盛旅游地产”品牌美誉度不断提升.

6月10日,2018重庆春季商业商务地产暨旅游度假区展览会(以下简称“展览会”)在重庆观音桥步行街圆满落幕。万盛组团作为此次展会的重要组成部分,成功展示了区内 旅游休闲度假景区及精品旅游地产项目、区域旅游地产市场发展前景,让市民对万盛全域旅游、黑山谷精品旅游地产有了更深刻的认识。

此次展览会为期3天,参展单位十余家。其中,万盛经开区携区内奥陶纪、雍山谷、黑山麓谷林南岭21、格林波特、黑山1098五大精品旅游地产项目组团参展。展览会期间,万盛经开区党工委书记肖猛及相关部门领导前来万盛展区视察工作。

万盛黑山谷景区是离重庆比较近的避暑胜地之一;第二,万盛展区位于观音桥新世纪百货门前,拥有极大的人流量;第三,我市夏季持续高温,市民对避暑、休闲度假的旺盛需求。这三大先决条件使得万盛展区从一开始就受人瞩目。同时,万盛组团展区还部署安排了大量现场互动活动,成功聚焦广大观展市民的关注.

活动丰富引人注目

此次万盛展区派发了黑山谷景区、龙鳞石海景区、九锅箐景区共计近三百张门票供市民 。市民通过扫描活动二维码或直接进入微信公众平台点击菜单栏上的活动,进入活动H5页面,参与大转盘 活动,即有机会活动万盛 景区门票,极大的激发了市民出游万盛的热情。

展厅现场还部署微信照片打印机,通过扫描微信公众号可以将手机中美丽的照片打印出来,万盛经开区的宣传视频在微信打印机的屏幕循环播放,市民可以在打印照片的同时观看宣传片,了解万盛,将“山水重庆·全景万盛”的概念深入人心。

在展会现场, 美女主播带网民参观展览会盛况,进行实时互动,并在抖音发布短视频,在一直播、映客直播等直播平台进行直播和话题营销,宣传展示内容,扩大传播渠道,形成了互动营销传播效果,吸引市民关注,为精品旅游地产项目导流,促进项目销售。

近年来,万盛不断提升旅游品质,加快创建黑山 旅游度假区和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加大景区建设力度,整合各种资源,不断完善功能配套设施,“万盛旅游地产”品牌美誉度不断提升,此次展览会的成功参展,促进了万盛旅游地产持续健康发展,对推动地区经济社会发展具有重要作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