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兼得繁华庭花,龙湖椿山主题园林洋房揽尽美好

房天下   2018-06-12 15:31

[摘要] 龙湖椿山新品洋房全城盛启,再续美好!

“别人造院子,龙湖造园子”、“见树不见墅”、“五维园林”……关于龙湖有太多的传说与典范,以致于龙湖集团每一个项目总能引得购房者蜂拥而至,流连忘返。

在重庆,随着重庆向北的发展,北区拥有优质自然资源的区域正被火热开放,从照母山到蔡家,珍稀土地开发一块少一块,可谓。

尤其是近年正被火热抢占的蔡家区域,接棒照母山的火热人气,吸引了龙湖等众多品牌开发商扎堆,打造低密生态区,自然形成生态宜居带,备受都市白领精英的青睐。

龙湖椿山龙湖椿山待定3.84蔡家锦林二路116号023-62500999凌驾于两江一岸低密江湾之上,坐拥十里原生江岸线,江湾景致增加社区的灵气,空气清新,环境宜人。此外,区域内商业的繁华盛景也是可圈可点。其一是它傲居城市中轴发展腹地,一条**大道起承转合,车行十公里即可到达新牌坊,同时贯穿三大城市级商圈,坐拥发达路网,无需远足,就能尽享便利。其二则是得益于北区礼嘉天街的开建,一江之隔的蔡家区域的居民,也将坐享天街带来的繁盛。

龙湖椿山 3.84分

蔡家锦林二路116号
023-62500999
售完住宅北碚品牌地产
待定

悠然闲适里珍藏时光,无论四季,听风赏雨居家。清晨,院子里沐浴阳光,伴着花香享用早餐,微风吹过耳畔,轻轻翻动着书页,穿过花园,去上班的心情多了几分惬意、几分对回归的期许,城市里难得的品质洋房,总是与时光共赏。

此外,龙湖椿山龙湖椿山待定3.84蔡家锦林二路116号023-62500999全新洋房景观设计淬炼重庆的山水画卷,融合中魂西技,以经典法式风格整体打造,于细节处以中式元素精心雕琢,达到两种风格的完美兼容。社区内以长达约1000米的樱花环道串联“童悦、落英、聚芦、引芳、萃云、拾光、悦明、嬉时、温枫”九大主题园林,让运动休闲、娱乐会客、游园皆有美景相伴,惬意相随。

龙湖椿山龙湖椿山待定3.84蔡家锦林二路116号023-62500999打造舒适室内生活环境,便捷出行体验。住进龙湖椿山,深切感受这绿色、舒适、拥有独特诗韵的家!

龙湖椿山龙湖椿山待定3.84蔡家锦林二路116号023-62500999新品洋房全城盛启,再续美好!

销售中心地址:重庆市北碚区嘉瑞大道南100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