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阳光康养攀枝花携千余亩 土地即将亮相重庆

房天下   2018-06-12 15:17

[摘要] 攀枝花得天独厚的自然条件加上当下价值洼地的开发现状,潜藏着的是巨大的房地产开发机遇。与其说 攀枝花的房产,不如说是在 中国康养产业的未来。相信外地品牌房企的加入,能够给这个城市带来更多的想象力。

“康养攀枝花,东方太阳谷”,攀枝花正在凭借优越的自然条件、蓬勃的康养产业,以全新的城市品牌形象进入房企的关注视野。据悉,2018攀枝花城市发展暨土地资源推介会即将于614日在山城重庆隆重举行。届时,来自攀枝花的1500余亩 土地即将亮相重庆,相信这个充满活力的阳光城市,将再次激活重庆房企们的 热情。

依托阳光、气候、环境等得天独厚的自然条件,攀枝花已开始城市发展全面转型,从钢铁之城到生态宜居之城、从三线建设城市到康养休闲之城,“阳光”、“康养”正成为新的城市名片。

今天的攀枝花,年日照2700,无霜期300天以上,冬无严寒,夏无酷暑,一年四季阳光明媚、空气清新、鲜花盛开、瓜果飘香、明月繁星;森林覆盖率达61.97%,是国家园林城市、国家森林城市;还有98%以上的全年空气优良率……在城市宜居环境指数的“成绩单”上,攀枝花一直是绩优生。

基于如此优越的自然资源,攀枝花用 适宜人类休养生息的“六度禀赋”,包括温度、湿度、海拔高度、洁净度、优产度、和谐度,先后被评为中国十大避寒名城、中国 养老城市50强、呼吸环境十佳城市,成为首批国家医养结合试点城市、中国阳光康养示范城市、四川省 养生旅游示范基地

近年来,攀枝花更是创造性提出了“阳光康养旅游”概念,大力发展“康养+”产业,将“阳光”、“健康”、“繁花似锦”等城市标签,呈现给越来越多的人们。目前攀枝花正在全面促进“康养+旅游”融合发展,努力建成年轻人养身、中年人养心、老年人养老的阳光康养目的地。

如今,攀枝花已全面打响了“中德阳光花城11266元/平方米[江北]中德阳光花城58套在售·康养胜地”的城市品牌,“中国阳光康养 城”的美誉火速蹿红,名气直逼海南和云南。

康养产业和城市品牌力的双发力,带来的是攀枝花城市居住价值和 价值的双飞跃。当前的攀枝花城市发展已经驶入快车道,城市经济高速增长,人均GDP逐年攀升,常住人口数量持续增加,城镇化率持续处于高位,城市吸引力不断增强……这座阳光康养之城,正在全面释放城市价值。

房地产市场上,攀枝花也正迎来巨大的 机遇。不可复制的自然资源、快速发展的康养产业,加上目前尚处于价值洼地的 ,越来越多的外地品牌房企正在青睐攀枝花。2017年以来,攀枝花土地市场供销两旺,先后吸引金科、碧桂园、绿地、万达、领地及恒大等一大批实力品牌开发商在此布局。201853日,在攀枝花土拍会上,三宗国有建设用地均被金科地产、领地集团两大品牌房企摘得。

据主办方透露,本次攀枝花在重庆的土地推介会上将有18宗地块推出,共计约1500余亩,其中住宅用地9宗,商业用地6宗,住宅兼商业用地3宗。

“本次推介的土地相当 ,包含位于宜业宜居宜游的未来城 花城新区,配套完善发展空间巨大的东区、西区以及醇熟的康养旅游**发展区仁和区”攀枝花国土局的工作人员介绍到。

作为攀枝花**发展康养产业之一的盐边县这次也将推出8宗地,其中备受关注的红格镇将会全新推出6宗土地。红格镇定位为 特色小镇、阳光康养型特色小城镇,以发展温泉疗养、运动休闲、特色医疗、现代农业为主的旅游型城镇, 适合打造中 康养类产品,未来发展空间巨大。

显然,攀枝花得天独厚的自然条件加上当下价值洼地的开发现状,潜藏着的是巨大的房地产开发机遇。与其说 攀枝花的房产,不如说是在 中国康养产业的未来。相信外地品牌房企的加入,能够给这个城市带来更多的想象力。

时间:614日下午14:00

地点:重庆国贸格蘭维大酒店9楼重庆厅(渝中区青年路66号)

诚邀莅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