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漫步坊巷间,静听西宸原著时光流淌

房天下  2018-06-12 15:06

[摘要] 一院坊巷墅,推门见中国,龙湖西宸原著|浣溪庭,套内约270-308㎡龙湖首例.水岸坊巷院墅即将载誉加推。

新中式对于中国人来讲,就像满足了物质需求之后对于精神文明的探索,是对生活与自我的进一步觉醒与认知。骨子里的中式情结让我们迫不及待的将刻有传统文化及智慧精髓的新中式融入到我们的设计与生活之中。

从产品本身来讲,龙湖西宸原著浣溪庭就不同于当代别墅偏西方化路线,规划上致力于打造东西方艺术交融的园林墅居体验,将东方艺术园林轴线与西方艺术轴线交融,为业主打造出院中藏园,景中叠景,东西方园林艺术交融的艺术生活。作为龙湖深耕高端的墅居藏品,此次西宸原著更是为重庆打造出水岸坊巷的府园别墅,只为在重庆墅造宽厅阔院的精致生活。

作为原著系重庆的首发力作,重庆龙湖西宸原著,水岸坊巷,创新宽厅别墅,将中国豪宅规制、绝美园林大观等融为一体,为重庆献上一处至臻至精的城市墅居生活。

一院坊巷墅,推门见中国,龙湖西宸原著|浣溪庭,套内约270-308㎡龙湖首例.水岸坊巷院墅即将载誉加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