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至真荣盛·健跑中国丨荣盛马拉松重庆站,即将开跑

房天下  2018-06-12 14:11

[摘要] 2018年岁末运动 火?如果答不出来,那你已经是个“菊外人”了。在朋友圈里“今天你跑了多少公里”已经成为一种时尚与潮流,这是一个健康 美的时代,而马拉松就成为了这个发现 美自己的生活方式。

2018年岁末运动 火?如果答不出来,那你已经是个“菊外人”了。在朋友圈里“今天你跑了多少公里”已经成为一种时尚与潮流,这是一个健康 美的时代,而马拉松就成为了这个发现 美自己的生活方式。


为了迎接荣盛发展上市11周年!一场跨越大半个中国的城市马拉松接力赛,即将在重庆首站开跑!6月24日,“至真荣盛 健跑中国”荣盛马拉松,荣盛带你开启跑马模式,一起“荣”遇城市之美!

“荣马”所提倡的积极进取的精神以及健康、充满乐趣的生活方式,也正是荣盛“3+X战略”所提倡的,作为此次马拉松的发起者,荣盛在助推健康和运动成为潮流的同时,更希望通过马拉松与越来越多热爱运动的人们建立起沟通的桥梁,传递出品牌乐观进取、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让跑者在奔跑的过程中,发现更多面的重庆,更多面的生活,更温暖的荣盛温度。同时荣盛也准备了丰厚的现金大奖,等你带回家哦!

荣盛滨江华府3.84分

巴滨路中段白居寺大桥东桥头旁
4008132766 转 831580
售完住宅巴南小户型
待定

此次“荣马”报名通道,已在“重庆荣盛滨江华府荣盛滨江华府待定3.84巴滨路中段白居寺大桥东桥头旁400-176-0760 转 831580”“重庆荣盛华府荣盛华府待定4.08六号线刘家坪轻轨站旁023-62936999”“重庆荣盛城”“重庆锦绣南山”微信公众号上发布,赶快来报名,一起running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