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千亿新城 雅筑重庆——新城控股重庆公司品牌战略发布盛典圆满落

房天下  2018-06-12 11:18

[摘要] 新城悦隽风华打造纯板式都会风洋房,创造围合式中庭景观,致敬城市尊崇生活,畅快惬意人生。完美配套搭配品质社区,新城悦隽风华用诚心带你享受城市时尚生活。

2018年6月8日晚,“千亿新城,雅筑重庆”新城控股重庆公司品牌战略发布会于渝州宾馆•锦绣厅盛大启幕,各界精英名流及资深媒体代表、客户代表共同莅临现场,见证新城控股重庆公司正式开启“雅筑重庆”宏伟版图布局。 

一直以来,新城控股主要致力于开发运营精品住宅和多功能城市综合体项目,总资产超1400亿元人民币,已完成及开发中项目超300余个。2017年新城控股销售总额1264.72亿元,荣膺“千亿房企”。新城控股以真诚之心践行企业使命,截至目前,已为逾20万个家庭、60万业主圆梦幸福生活。

从上海到重庆  

解**新城控股发展之路

2009年,新城控股将集团战略中心转移至上海,全面实施布局长三角深耕发展战略,作为长江经济带重要联结点的重庆,就被集团纳入战略目标。重庆与上海,同饮一江水,串接起长江经济带的两端,更肩负中国经济发展与腾飞的重任。

在品牌战略发布会上,新城控股重庆公司住宅开发事业总经理王延军先生,为现场来宾带来了新城控股布局重庆战略的详细解**:

新城控股砥砺25年,是目前中国为数不多以商业开发、住宅开发双轮驱动的公司。凭着“1+3”深远战略布局,新城控股基本完成了以“上海为中枢,长三角为核心,并向珠三角、环渤海和中西部**城市群扩张”的宏大规划,布局中国76个大中城市。新城控股从行业竞争中脱颖而出,为越来越多城市贯注创新生活理念。

2014年,新城百年住宅战略正式升级为“Think芯”战略,通过“21项技术、112项验收标准”打造会思考的“芯”住宅为客户打造全方位安全、健康、舒适、便利、科技的长寿命幸福之家,为城市创建更舒适、安全、优质的生活空间。

同时,作为国内为数不多的由B股转为A股的民营房企,其雄厚实力与无限潜力有目共睹。 新城控股进入重庆短短不到一年时间,已获取土地资源8块,未来还将持续加快土地资源的获取,为推进重庆城市的发展贡献力量。

深入西部新城

启幕人居生活新方式

在新城控股布局重庆的八大项目中,位于西部新城的新城悦隽风华因其独特区位布局而备受关注。

西部新城,作为重庆主城**发展的都市功能拓展区,在国家“一带一路”的战略擎动下,近年发展飞速。这个囊括了西永微电园、重庆大学城、现代物流园、台资信息产业园、城市中心区5大功能板块的土地,不仅地处成渝经济融合圈,更凭借独到的天赋地段,成为重庆乃至中国西部下一个战略高地。

正是看中西部新城的美好未来,新城控股将25年入渝情怀之作布局于此,打造现代都市人居范本——新城悦隽风华,用建筑经典在西部新城传承大都会的生活艺术。

坐拥醇熟配套

畅享都市时尚生活

新城悦隽风华坐享西部新城完美城市配套:轨道1、7、13、17号线纵横南北,中梁山隧道、大学城隧道、双碑隧道、土主隧道、西永隧道、井口隧道、蔡家隧道、华福隧道、华岩隧道,以及正在开工建设的白市驿隧道、陶家隧道、金凤隧道等贯通东西,无缝连接全城。

“幼儿园+**+初中+大学”全龄****一站式备齐,目前已经有沙坪**、大学城**、**(贝蒙)**等多所知名中**在区域版块规划建设。周边还有重庆大学、重庆医科大学、四川美术学院等15所高等院校云集,精英聚集。

除此之外,整个西部新城商圈的总规划建筑体量高达219万平方米,差不多相当于10个三峡广场0元/平方米[沙坪坝]三峡广场0套在售的体量,未来将满足整个西部新城的150万人的生活服务。

在医疗配套方面,西部新城完成卫生医疗设施总投资约20.2亿元,新建医院3所,扩建医院1所,续建医院1所,全方位保障业主健康。

新城悦隽风华打造纯板式都会风洋房,创造围合式中庭景观,致敬城市尊崇生活,畅快惬意人生。完美配套搭配品质社区,新城悦隽风华用诚心带你享受城市时尚生活。

信息来源:重庆日报 中国公路网 《重庆市城乡总体规划(2007-2020年)》

外展场地址:1、沙坪凯德广场一层商场入口内(丝芙兰旁 )

2、大学城东路16号(原春华秋实售楼部旁)

项目地址:重庆•西部新城•核心住宅区(重庆市大学城南一路与景阳路交界处)

VIP电话:023-8638188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