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荣盛锦绣南山:一处城市洋房 演绎精致生活境界

房天下   2018-06-11 17:00

[摘要] 荣盛·锦绣南山建面约106-133㎡城市商圈洋房,建面约89-110㎡**精致高层,恭候您的品鉴。

人类价值体系存在两种不同的需要,一种是沿生物谱系上升方向逐渐变弱的本能或冲动,称为低级需要和生理需要;一种是随生物进化而逐渐显现的潜能或需要,称为高级需要。——《人类激励理论》亚伯拉罕·马斯洛

马斯洛需求层次理论,相信很多人并不陌生,历史不满足于现在,所以才有了从原始刀耕火种,到信息科技高速发展的飞跃!
人生也是一个因不满足,所以不断追求的过程。所以选择荣盛锦绣南山(商铺)荣盛锦绣南山(商铺)待定3.63龙洲湾商圈(海洋公园旁)023-62572112,满足居住的多重需求。

壹:日常生活皆是享受
洋房基础的功能就是居住,荣盛锦绣南山(商铺)荣盛锦绣南山(商铺)待定3.63龙洲湾商圈(海洋公园旁)023-62572112在这点上做到了,约 5.7米宽景阳台与阔绰客厅相连,严格按照合理生活动线设计,只为让你,用心体会来自荣盛锦绣南山的关怀。

贰:繁华繁花触手可及
荣盛锦绣南山(商铺)荣盛锦绣南山(商铺)待定3.63龙洲湾商圈(海洋公园旁)023-62572112选址于重庆巴南区龙洲湾商圈核心位置,巴南万达广场8049元/平方米[巴南]巴南万达广场35套在售旭辉乐活城0元/平方米[巴南]旭辉乐活城0套在售、海洋公园等环伺,繁华之境的洋房生活却并不吵杂。荣盛锦绣南山近轻轨三号线,可南坪、观音桥等商圈,周边多条大道纵横交错,交通便捷纵贯全城。锦绣南山城市洋房拥享龙洲湾通江公园、龙洲湾公园、老街公园三大公园,站在宽景客厅窗前俯瞰繁华的街景,持高脚之杯缓缓入酒,收获这份宁静与雅尚。

叁:同堂之乐圈层归属
上有高堂颐养天年,下有儿女承欢膝下,荣盛锦绣南山(商铺)荣盛锦绣南山(商铺)待定3.63龙洲湾商圈(海洋公园旁)023-62572112城市洋房满足每一位家庭成员需求,既能满足全家共聚天伦之乐,又能满足每代人独立私密个人空间的幸福居所。

销售动态:
荣盛·锦绣南山
建面约106-133㎡城市商圈洋房
建面约89-110㎡**精致高层
恭候您的品鉴
TEL:023-62336666 
巴南·龙洲湾·海洋公园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