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龙湖·長滩原麓城市别墅正式推出

——以东方山水人居承启院落新生活

房天下   2018-06-11 16:53

[摘要] 天生水岸,大城小镇——龙湖·長滩原麓,一期院落别墅|联排别墅|漫溪洋房同期发布,实现城市与自然的龙湖复兴。目前,龙湖·長滩原麓示范区已开放,敬候莅临参观。

砥砺前行25载,龙湖一直以至高标准探寻美好人居,塑造人们理想的宜居生活。如今在龙湖·長滩原麓,龙湖又将开启城市墅居新篇章。据悉,長滩原麓目前推出首批次院落别墅、联排别墅、漫溪洋房,将为人们带来时光缓缓流淌的品质生活,焕新城市墅居。 

長滩原麓院落别墅,演绎东方美好生活 

作家余秋雨曾说:就中国文化而言,院落是安顿生命,安顿家属和安顿精神的场所。在中国,院落典藏着大多数人向往的生活,是理想的宜居之所。一方院落,院内套院、回廊相绕,有着青色的砖瓦、葱绿的植被、飘香的果实......于此,都市的喧嚣浮躁仿佛都屏蔽在外,而时光却在此恣意流淌,生活过成了诗。龙湖·長滩原麓推出的首批次院落别墅,就将如诗如画的院落生活在大城小镇里徐徐铺展开,演绎美好的人居哲学。 

据悉,在長滩原麓院落别墅,龙湖将奢阔面积的寻心主院藏于宅内,让一家人的舒适生活围绕着院子无拘无束的进行,营造一方私密雅致的庭院空间,容纳与世隔绝的悠然静谧栖居;而其匠心独运的独门独院两层别墅,更是将国人关于楼的记忆淋漓尽致的呈现。一楼连廊一侧的独立厢房,可作为父母的起居室,方便便捷。二楼的私密空间,可做男女主人大套房和孩子的小套房,让不同年龄的家庭成员之间既可美满的生活在一个空间,又能给予彼此私密空间,勾勒温馨院落生活。 

此外,龙湖于院落别墅奢侈设计的约11米的超大面宽、180°景观横厅,将无限旖旎自然风光引景入室,让家人的生活空间得以向室外进行更大的延伸,极大的丰富生活的内容。龙湖·長滩原麓,于绮丽山水里一笔一划的精心雕琢,将以一方禅意东方山水6076元/平方米[渝北]东方山水4套在售人居承启院落生活新高度。 

居于城心回归山水,院落别墅实现理想栖居 

在繁华如水的大都市,高楼林立,人流拥挤,人们的生活早已与自然脱离了轨道。推窗出去不再是青山秀水,而是一座座紧密的高楼,生活压抑繁琐。此时,居于城心,回归山水,成了多少人梦寐以求的生活。于是,龙湖溯源CNN评选的世界宜居城市,于御临河畔铸就大城小镇生活,实现城市与自然的复兴。而長滩原麓的首批次院落别墅、联排别墅、漫溪洋房,更将在龙湖大城小镇宜居社区之上,镌刻人与自然、城市、建筑共生的生活。 

 比如在其院落别墅中,龙湖为了让人的生活与唯美的大自然紧密联系起来,整个院落别墅区域将采用0.46的容积率,让建筑与自然相互回应,生活场景被更多的绿荫、河流点缀。与此同时,龙湖还设计了自然连廊,让居者的日常生活可徜徉在阳光雨露、花开花谢的四季光景中。其中一层连廊可做茶室、书房等闲情逸致空间,与主院鸟语花香的院落风景相连,增添生活情趣;二层连廊与天空相连,室外party、天空露台、私密花园,都可在此悠然实现,生活离尘不离城,并于繁华之上深入自然本真,回归“明月松间照,清泉石上流”的生活原境。 

院落如诗庭院深深,龙湖·長滩原麓将人们理想的生活渗透进院落的诗情画意中,铸成一方水岸墅区,圆梦人们向往的禅意东方居所。在此,至美情怀、归心院落,皆触手可得。

 销售动态: 

天生水岸,大城小镇——龙湖·長滩原麓,一期院落别墅|联排别墅|漫溪洋房同期发布,实现城市与自然的龙湖复兴。目前,龙湖·長滩原麓示范区已开放,敬候莅临参观。

地址:重庆·两江新区·龙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