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重庆悦来会展崛起,区域产业链迎来经济腾飞

房天下   2018-06-11 10:26

[摘要] 悦来重庆国际博览 ,是重庆市重要的会展平台,自2013年起,各种展会在悦来接二连三举办,折射出悦来会展产业的逐步升级;2018年5月,悦来更是迎来众多国际 会展接连举办:

悦来重庆国际博览 ,是重庆市重要的会展平台,自2013年起,各种展会在悦来接二连三举办,折射出悦来会展产业的逐步升级;2018年5月,悦来更是迎来众多国际 会展接连举办:

5月12日,第19届立嘉国际智能装备展;

5月18日,第十六届(2018)中国畜牧业博览会暨201**国国际畜牧业博览会;

5月25日-28日,中国西部国际 贸易洽谈会(简称“西洽会”)。 

作为重庆北都心的悦来,将以会展产业为核心,积极打造国际会展聚集区和“一带一路”标志性国际会展平台。 

“会展之都”发展迅猛,拉动会展产业经济链

2017年重庆市实现会展直接收入约152.8亿元,拉动会展产业链经济消费约1181.6亿元,列西部地区 位。(信息来源西洽会官微,仅供参考) 

一座悦来会展城,打造国际会展聚集区

悦来会展城在迎来众多国际性 会展接连 的同时,还将培育集会展、餐饮、娱乐、住宿、购物等于一体的会展产业集群,势必会带动区域产业链的经济腾飞。

 国博城国博天地国博城国博天地待定3.69悦来街道悦城路36号400-176-0760 转 633660深耕悦来,构建“城熟”的生活方式 

国博城国博天地 3.69分

悦来街道悦城路36号
4008132766 转 633660
售完住宅渝北品牌地产
待定

悦来作为重庆的北都心,一直以高要求的规划建设,打造一座高品质、集生态与宜居一体的未来之城。深耕悦来的国博城国博天地国博城国博天地待定3.69悦来街道悦城路36号400-176-0760 转 633660深谙此道,以匠心精筑百万方欧式花园城邦大盘体系,不负悦来 土地。 

依托悦来的区域 和醇熟的配套国博城国博天地国博城国博天地待定3.69悦来街道悦城路36号400-176-0760 转 633660致力于打造高品质的生活配套,集餐饮、娱乐、购物、休闲、日常生活于一体的风情商业街,生活更加便捷,商圈繁华一步之遥,悠然之间奢享都市生活。 

方面,启诚** (**/暂定名,在建中)已奠基,这是一所面向未来的高品质 。交通方面,三横三纵交通枢纽,轻轨6号线、10号线已投入运营,周边公交线路环绕,出行方便快捷,生活的步调更加从容。

销售信息

套内约130-232㎡景致阔景华宅

套内约103-137㎡城市墅景洋房

套内约280-360㎡浪漫法式联排

地址:重庆·国际博览 上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