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柒想生活场暨西著七里示范区臻美开放

——开启家与重庆的生活想象

房天下   2018-06-10 13:54

[摘要] 无界生活,无界想象,在西著七里,在柒想生活场,与君共话未来。

一次,开放式街区城市生活进化论;
一场,盛况空前的人居洗礼;
这是创造与体验的碰撞,这是城市生活想象的重启。

2018年6月9日,柒想生活场暨西著七里示范区开放盛典,终于在全城翘首以盼中,臻美呈现!



西永正核 一场想象之旅
随着城市的进步,市民的生活方式也在不断地进化。而在每一段进化中,总有一些品牌走在前列,以独特的方式,引导着生活方式的变革。西著七里,由中国地产50强——新城控股、中骏置业、中南置地,三大巨匠鼎力合著,诚心献渝的项目,于西永商务中心区正核之地以新派开放式社区生活,开启家与重庆的生活想象。
西著七里×柒想生活场,完美演绎了一场光影交错、时空纵横的视、听、触、味、嗅五感体验的感官盛宴,一场生活、建筑交融的人居革新之旅。


柒想生活场新派生活的崭新样本
2017年奥斯卡获奖影片《爱乐之城》中,米娅悠闲的坐在街边的咖啡馆走廊,街道上三三两两的自行车悠然而过,还有层出不穷的街头艺术,在适宜的步行尺度范围几乎能满足所有生活配套,每个人都惬意而享受,开放共享,友好融洽的邻里关系,这就是典型的街区生活,而西著七里营造的,便是一种这样的以人为本的开放式街区生活范本,1000步以内,实现90%的优质生活所需。

西著七里×柒想生活场特邀中国茶饮先驱品牌——小罐茶,网红寿司——一心猫握居酒屋,羽泉联合创始态度饮品——本宫的茶,重庆新派创意甜品——蜜小匠,重庆网红花店——花匠与花等,组成**市集,并有外籍街头艺人表演,百老汇舞蹈演出,这就是处处有惊喜的生活之美,揭开城市前所未见的新派生活的序章。

城市向新,生活方式也日新月异。西著七里幸邀精典书店创始人杨一先生分享城市生活进化之道。“没有科学的人文是愚昧的,没有人文的科学是冰冷的,只有科学和人文结合,这个世界才能变得温暖和理性。”同样建筑也是如此。

建筑之上,是以人为本的生活态度,更是“家”的温度。正是在这样的趋势之下,开放式街区生活得以诞生。有别于传统社区,开放式社区将道路供给、商业、景观等资源融合共享,让生活充满融合、创造、便捷。同时在开放之中,尊重居住的私密性和领域感,在开放包容的社区环境里,犹如中国大院的相处模式,坊巷街里,串起家常里短,回归有温度的邻里生活。这就是西著七里,于西永正核之地,集三家品牌开发商之力,开启家与重庆的生活想象。

建筑的本质,是人的生活场,西著七里将生活具象化,重新塑造城市场所精神,这便是柒想生活场的诞生,它无疑是城市更新的崭新样本。
后,三家品牌房企领导登台,正式启动西著七里示范区开放仪式,将活动推向高潮。西著七里×柒想生活场自此正式启幕。


西著七里 一座公园与街区的房子
西著七里不负西永高格城市规划的先机、与跨山连城的豪华交通的地利,重新用人的尺度,更新一个区域。将整个街区进行统一规划处理,一街六公园,内部规制三横四纵多条出行支路,无缝接驳城市干道,在1000步步行尺度范围内,实现90%的优质生活所需。同时在开放式街区中,通过中庭空间来与公共空间进行过渡,“大社区,小组团”,在开放与围合之中,尊重人的私密性,营造一个融合共享的宜居空间。
 
    无界生活,无界想象,在西著七里,在柒想生活场,与君共话未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