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臻派洋房,慢工匠造,首创·西江阅销售 6月9日盛大开放

房天下  2018-06-09 10:20

[摘要] 6月9日,首创·西江阅销售 盛大开放,东方雅韵,欣然呈阅,恭迎品鉴!

何为美好人居生活,每个人的理解都不尽相同,一席美好人居首创集团的匠心筑造,一次东方雅韵与现代浪漫的碰撞,这是西彭与首创的美好邂逅。首创·西江阅销售 大美已成,将于6月9日(明日)盛大开放,届时,项目产品臻派洋房将为市场带来全新的产品体验。

(效果图)

首创集团,秉承“共建美好家园8243元/平方米[江北]好家园2套在售”的战略使命,作为责任国企,一直以来以城市发展脉络为战略方向,尊重每一座城市的人文特色,鼎力打造东方诗意大宅——首创·西江阅。作为西彭 纯洋房 社区,集合首创集团数十年地产开发经验之大成,项目采用新中式建筑风格,内部园林景观汲取中式造园精髓,对标自然,一草一木皆为意境。产品本身的高品质自然是毋庸置疑,集团对这片土地的期待与付出,也让项目处处透露出精巧用心,对销售 的打造,更是匠心独运。

(效果图)

既然是前所未见,很多悬念与期待亟待解密。首创·西江阅销售 注重对自然的提炼,讲究意境,将传统元素通过现代提炼,演绎成当代艺术的表达,形成一座拙朴形制,大巧不工,质朴表象,悠闲又自然的人文生活艺术馆,以新桃源的意象与重庆当代生活完美交融。

有朋自远方来,当以礼相送,6月11日——6月13日,在销售 现场,首创·西江阅为到访客户准备了精美礼品,数量有限,每天仅限100名,先到先得。

6月9日,首创·西江阅销售 盛大开放,东方雅韵,欣然呈阅,恭迎品鉴!项目地址:重庆·九龙坡·铝城大道(486起点站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