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龙湖·舜山府 城市之上的 居所

房天下   2018-06-08 16:18

[摘要] 藏山叠墅 、5F纯洋房全新推出,恭迎品鉴!藏富与山,公园新商业。舜山府「物华集」50-120㎡照母山森林格调商铺正在热售中。

豪宅发展 ,“半山”历来是 豪宅 重要的发源地和 方向。“半山”不仅代表一种居住梦想和生活方式,更是社会地位和财富身份的象征。回归半山到 原生态的居住状态,在高地错落的坡地,独享“有天、有地、有私密天地”的半山生活,因而“半山”成为了全球巅峰人士的 置业居所。

位于照母山半山之上的龙湖舜山府龙湖舜山府待定4.14照母山植物园旁188-75058221,以其恰如其分的高度仰止一个圈层的尊贵 。

龙湖舜山府 4.14分

照母山植物园旁
188-75058221
售完住宅渝北品牌地产
待定

城 与生态资源的可贵融合,城市中的生态景观资源,是城市 住宅的 稀缺的资产法则, 的城市豪宅,都是占尽了城市资源与生态景观资源的双 。无论是山、海、湖、江,这些生态景观资源无可比拟的价值, 客户居住的 梦想地。

龙湖舜山府龙湖舜山府待定4.14照母山植物园旁188-75058221择址城市核心,照母山森林公园腹地,私享千亩原始自然资源。因其地理位置,在景观视野上拥有非凡视野和气度,无论是从美观感受还是从 客户的内心感受上来讲都足以让人引起共鸣。极目四望气象万千,藏风纳气,天然尊贵自非凡。俯瞰都市霓虹,坐拥都市繁华便捷。

据悉,此次全新推出舜山府三期产品:藏山叠墅和5F洋房占据深藏青山之中的 土地,与照母山森林公园的六号门,只有一步之遥。这座城市那么多人,却只有极少数有幸,让4300亩照母山森林公园,成为他的生活背景。这是坐拥青山却在城央的 土地,**隧道让舜山府与这个城市 丰饶的商圈,也只有一步之遥。这座城市那么多人,却只有极少数有幸,在拥有一脉完整隐秘青山的同时,又能随时享用城市的丰美。

项目动态:一期大平层已全部售罄,三期产品:藏山叠墅 、5F纯洋房全新推出,恭迎品鉴!藏富与山,公园新商业。舜山府「物华集」50-120㎡照母山森林格调商铺正在热售中。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