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万盛组团参展2018重庆春季商业商务地产

——旅游休闲度假区展览会

房天下  2018-06-08 15:28

[摘要] 2018年6月8日至10日,2018重庆春季商业商务地产暨旅游休闲度假区展览会(以下简称“展览会”)在观音桥步行街举办。万盛经开区组团参展,集中展示区内 旅游休闲度假景区及精品旅游地产项目、区域旅游地产市场发展前景。除了皆以别墅、洋房为主、有 的配套设施以外,这五大项目风格不一、各具特色。

201868日至10日,2018重庆春季商业商务地产暨旅游休闲度假区展览会(以下简称展览会)在观音桥步行街举办。万盛经开区组团参展,集中展示区内 旅游休闲度假景区及精品旅游地产项目、区域旅游地产市场发展前景。

风景绮丽,旅游资源丰富

万盛作为重庆旅游的名片,是 旅游地,拥有5A级景区黑山谷、龙鳞石海和奥陶纪 天空悬廊等一大批自然人文景观。万盛不仅旅游产品丰富、旅游配套设施完备、旅游服务管理完善,还拥有依托国家5A级景区、国家地质公园、万盛经开区全域旅游与全民健身主题背景倾力打造的旅游休闲度假区——“黑山谷旅游地产。独有的自然环境 以及旅游与地产全面融合的发展态势,也是重庆及各地置业人员近年来选择万盛的因素之一。

名胜景区,宜游宜居养生

黑山谷旅游地产区距离重庆主城区110公里,驾车仅需1.5左右。景区全长13公里,有五峡、七区、十二峰、三十六桥、九十九瀑、一百零八谭等绝美景观。景区森林覆盖 达97%,古树古藤、奇花异草遍布峡谷之中,四季花开不断,终年绿海茫茫。谷中负氧离子浓度高达10万个/立方厘米,空气清洁度超过国家一级标准,如同一个天然大氧吧。十里青翠,满谷负氧,被誉为中国 美养生峡谷、现实国家地质公园,正在创建 地质公园。

气候凉爽,四季度假天堂

黑山、九锅箐、龙鳞石海、三大湖泊等景区的奇妙佳景随四季更迭而变化,风光无限。春天,碧水幽谷,湖光辉映,云蒸霞蔚,鸟语花香,好似瑶池仙境;夏季,浓荫蔽日,猴猿攀岩,知了鸣晚,喜鹊唱晓,恰如世外桃源9378元/平方米[永川]世外桃源30套在售;秋天,层林尽染,雾岚氤氲,枫叶红遍,果实飘香,仿佛写意山水;冬季,瑞雪纷飞,银装素裹,冰雪挂枝,霜冻田园,恍若梦里北国。

旅游地产,特色配套方便

各旅游地产区交通、生活、医疗等休闲度假配套设施齐全。道路实现了100%沥青混凝土路面,全区 景区景点均可一元公交车;休闲度假生活方便,建成了全市 个天然气入户的度假区,电力供应充足,可满足10万户居民的用电需求,公共自行车站、公共免费Wi-Fi、生态停车场等配套项目将陆续投用;医疗配套齐全,可保障休闲度假健康需求,建立了两家二级医院分院,及多家社区医疗诊所。

风格独特,五大精品亮相

奥陶纪、雍山谷、黑山麓谷林南岭21、格林波特、黑山1098五大精品旅游地产参展。除了皆以别墅、洋房为主、有 的配套设施以外,这五大项目风格不一、各具特色。奥陶纪:居黑山谷之巅,海拔1300米造就了23℃的夏季均温,可观云海、赏晚霞。黑山·1098:占据八角小城至高点,尽观八角小城全城风光。格林波特小镇:纯北美风情旅游度假小镇、斥资5亿打造,临崖而立、风光无限。黑山麓谷林南岭21:黑山谷中式养生典范,国企保证。雍山谷:自有150万亩原始森林,3000米专属森林步道。

万盛旅游地产独好,还将更好。得天独厚的自然风景资源奠定了坚实发展基础。智慧开放的万盛人,还做到了旅游与地产并驾齐驱、相互簇拥、全面融合,使原来单纯的观光游览拓展为多元化体验再转变为旅游与生活深度融合的新兴产业。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