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渝中一览天际线 将重庆美景尽收眼底

房天下  2018-06-07 16:35

[摘要] 品质生活,除了要有山水如诗,风景如画,又怎能少了繁华似锦,车水马龙。想要亲临城市的繁华景象, 的视野莫过于站在天际高度。随着经济水平的提高,人们对于品质生活有了新的追求, 上一流的 公寓也将天际线作为项目的一个高标准所在。

品质生活,除了要有山水如诗,风景如画,又怎能少了繁华似锦,车水马龙。想要亲临城市的繁华景象, 的视野莫过于站在天际高度。一览城市的天际线,俯瞰灯红酒绿的城市繁华。

夜幕下的天际线对于身居大厦的人而言,也许是一座城市中 美的风景。大厦、灯火、路网、星空,各种灯光交汇,绘制出城市繁华独有的魅力

天际线, 公寓的一个共同点

天际线,原先是指天地相连的交界线,后来演变为城市中高楼大厦构成的人为天际。天际线扮演着每个城市给人的独特印象,现今世上还没有两条天际线是一模一样的。随着经济水平的提高,人们对于品质生活有了新的追求, 上一流的 公寓也将天际线作为项目的一个高标准所在。譬如上海华侨城苏河湾宝格丽公寓,向东可以远眺东方明珠,向西可以俯瞰浦西十里洋场,形成一个广阔的天际景观,犹如一幅绝美的城市风光影画片

而拥有独特天际线景观的住宅公寓,也由此成为 客及众多富豪争抢的对象。纽约曼哈顿15万美元每平米的ONE57、伦敦6.45万英镑每平米的海德公园一号12411元/平方米[渝北]公园一号50套在售10万英镑每平米的伦敦港务局古董公寓,以及单价25-35万每平米的深圳湾1顶层,正因为其具备 的天际线美景,所以成为 公寓

198地标级【天际SOHO】,一览渝中天际线

 

财信·半岛铂寓位于解放碑商圈核心,项目拥有198米的天际高度。解放碑地段的契机,位于嘉陵江、长江的交汇之处,站在天际SOHO上正好可以亲临渝中 的天际线——俯瞰两江的滔滔江水,并能远眺 大剧院不断变换的灯光、千厮门大桥上轻轨6号线飞驰而过,各个建筑物不断变化的灯光相结合,亲临重庆的繁华夜景,感受网红城市重庆的魅力。

财信·半岛铂寓抢占城 解放碑 地段,作为区域内少量在售的公寓项目,朝天门的来福士广场卖到了35000/㎡的高价,而占据同样的区域地段,拥有渝中不可复制的天际线,建面均价却低于20000/㎡。

财信·半岛铂寓,解放碑CBD 资产,建面约49-1033.9米挑高【天际SOHO】正在火热销售中,仅此1栋,错过即无!

销售 地址:重庆·渝中区·解放碑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