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借力东风 中冶熙城商街全城预约中

房天下  2018-06-07 16:19

[摘要] 据悉,中冶熙城商街主力建面27-29㎡小户型公寓,预计2018年6月中下旬开盘,现VIP全城预约中。

有报道称,重庆5号线南段将在2018年的年底建成通车。该线路南起江津,北至渝北区悦港大道,纵跨大渡口区等七个大区。

作为重庆城市商业新地标,中冶熙城商街强势打造8万方商业综合体,集 “产城商业 、星级酒店公寓甲级写字楼、独栋商务办公”四大类产品为一体,融合商业消费、文化休闲、商务经济、健康环保等多元化功能于一身,辐射周边数百万人口,弥补建桥C区集中消费的空白,为重庆层峰人士开启多方位资源荟萃的人居体验。

而在中冶熙城商街全系产品中,受瞩目的明星产品当属即将开盘的中冶星级公寓。据中冶熙城商街有关负责人介绍,自中冶星级公寓面市以来,每天来营销 咨询的人络绎不绝,VIP办理处更是人气火爆,不少白领精英表示出购买意愿。

针对这些白领精英的“集体选择, 某业内人士分析认为:首先是他们对中冶熙城商街打造跟国际接轨的“产城精英经济生活圈”定位的高度认同;其次,项目位于大渡口区建桥C区核心地理位置;第三,公寓产品本身的稀缺性。这些都是吸引他们不约而同选择来中冶熙城商街置业的重要因素。

在建桥产业园上班的王先生表示,之所以看好中冶星级公寓,除了看中项目的地理外,更重要的是 看好这个项目的。从他那里记者了解,目前建桥工业园汇集了各行各业产业精英,为满足工作需要,很多人都有就近租房的需求,周边的房屋租赁市场很走俏。另外,中冶熙城上街择址建桥工业园C区,为整个打造一个集吃喝玩乐购为一体的步行街,无论是地理位置还是功能定位,未来,中冶熙城商街必将成为建桥产业园C区的 。

 

中冶熙城商街公寓户型图 

据悉,中冶熙城商街主力建面27-29小户型公寓,预计20186月中下旬开盘,现VIP全城预约中!“低总价、低首付、低月供”,10万级别购买门槛。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