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16.4米面宽 金辉· 铭著打造墅级高层观景尺度

房天下  2018-06-07 16:05

[摘要] 建面约219-286㎡金辉· 銘著【宽境叠墅】载誉盛启,恭迎鉴藏!

城市快速发展,人的生活的进步也从未停止脚步,对居住环境进而有了更高的要求。但在连绵不绝的城市里,喧嚣、拥挤、沙尘,什么都有。

城市与人居的矛盾是否不可调和?在金辉·铭著,我们找到答案。

有人羡慕公园的美丽与静谧,有人渴望大片的绿荫与斑驳的浓荫。 美的家,不止在于富丽堂皇的室内精装,更在于第二家庭空间的绿色景观。金辉·銘著精心择址 公园正南,致力于打造建筑与自然更亲近的理想居所。 

公园正南 近享低密绿色生活

如今在钢筋森林的城市里,城央生态人居愈加难能可贵,金辉·銘著把繁华里的诗意栖居作为理念,让建筑生长在自然里,出则繁华,入则静谧,塑造城市难得舒适生态人居。

在城市銘贵阶层所集聚的 北区, 耀眼的区域莫过于 公园正南,占据绝佳地理位置的金辉·銘著,以其深耕重庆15载的品牌实力,于 公园为城市精英致献“理想居住方式”,一举成为 公园 为热门的居住所选区域之一。 

在城市里,丰富公园资源显得弥足珍贵。心中幻想数次的家,是生活在自然里,有滟潋水色、重重绿意;有鸟语花香、嬉笑闹语;老人可以乐享天伦;孩子可以无忧生活......而这种绿色、开放、分享的居住文明,正是金辉·銘著对于城市公园生活的理解。金辉·銘著,以生活匠人之心,揽尽 公园精粹与精彩,更融汇东西方造园精粹,延续KING' GARDEN理念,只为追求“舒居”的人群致献全新低密生活体验。 

空间突破 启幕重庆 人居

重庆承袭千年文化底蕴,居家文化深入骨髓,家庭在生活中占据 地位,为家人提供更好的居住环境是几乎成为每个人生活的奋斗目标。

金辉·銘著专为重庆都市精英人群定制的高层官邸,在设计之初,便深入当地百余户家庭,总结其作息时间、休闲喜好、空间需求、老人及子女生活习惯等特点,将其融合在产品设计里,多角度满足家庭中不同主人角色的空间需求,更通过尺寸的突破营造更多空间使用可能,带来全新的居住空间感受。 

相对于传统产品,金辉·銘著宽境产品所带来的空间意义是多元的。扩展出的面宽意味着可以给父母建造出一个室内花房,让父母在阳光下享受花草鱼鸟带来的乐趣;宽境主卧,可兼顾化妆室、衣帽间,满足爱人生活 想象;面宽尺寸的进步意味着将给孩子带来一个儿童城堡,一个学习乐器的阳光教室;空间尺度的进步还意味着您的家里多了一个健身房,一个游戏厅,一个书房。金辉·銘著 空间突破,打造全家品质生活,启幕重庆 人居。 

16.4米超大面宽 乐享墅级高层 景观

纵观 豪宅,利奥波德别墅、海德公园1号、肯辛顿宫,不仅身处繁华深处,富含建筑魅力,而且大面宽亦是其独特的标签。大面宽户型在起居舒适度、观景视野上有着显而易见的 ,因此“大面宽”也成为衡量豪宅的重要标准之一。金辉·銘著处处以豪宅厘制为标准,高层官邸 尺度达16.4米面宽,可堪业界良心之作。

其产品的大面宽所带来的生活体验则极大地体现在景观资源的有效利用上。阳台、落地窗、大露台等丰富的延展性空间, 限度与自然产生互动,观景视角达到 。坐在家里,俯瞰城南三千繁华,阳光穿过玻璃照进来,客厅都笼罩着金色的光晕里,室内光线恰到好处,让生活沐浴在温暖的阳光中。 

金辉·銘著,深刻解**重庆人居需求,以宽境高层产品致敬精英人群,不只是对空间的突破、使用率的提高,也带来了内部空间、居住者生活方式的一次革命,必将成为区域人居典范。 

建面约219-286㎡金辉·銘著【宽境叠墅】载誉盛启,恭迎鉴藏!

项目地址:重庆•渝北•公园正南(甘悦大道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