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坊巷中国,城市别墅—西宸原著浣溪庭开启人居新理念

房天下   2018-06-07 15:41

[摘要] 一院坊巷墅,推门见中国,龙湖西宸原著|浣溪庭,套内约270-308㎡龙湖首例.水岸坊巷院墅即将载誉加推。

“愿借天风吹得远,家家门巷尽成春。”演化千年的坊巷文化,塑造了一个近乎完美的诗意生活范本。坐落昆明棕皮营巷的梁思成、林徽因故居,是夫妇俩为自己建造的房子。二人阅遍天下建筑模本,爱不过一坊巷一宅院,侍花、品茗、会友,在一方二人世界里,

偶尔放下家国,重拾生活本真。

岂不快哉,岂不乐哉。天地之大,坊巷足矣。 坊巷间,与邻里相谈甚欢,院子里,和家人品酌流芳。坊巷生活传奇千年不朽,至今还在日日上演,代代传承。

尘世喧嚣,我们变得浮躁不安,我们希冀有一处住所,远离尘嚣,让无处安放的灵魂有个诗意的栖居,让生活在悠闲中优雅起来。西宸原著浣溪庭水岸坊巷院墅的出现正好满足了对于理想生活的所有追求。西宸原著将八万余平米的土地资源贡献给城市公园,还原生活的诗情画意。在城市公园的每一天,在花香弥漫的鲜氧中醒来,心情像花儿般开放,闲暇时与家人漫步林间,赏花红柳绿,听清风茂林窃窃私语,满眼美景让生活更加诗意盎然。西宸原著西宸原著水岸坊巷院墅,以至臻品质敬献居者美人生。

西宸原著一院坊巷墅,承袭传统院落居住文化,建筑布局由“院—园-巷-街”完整序列构成,并在住区塑造了四巷十坊、一街七景、四季苑囿为组合的特色空间布局,形成了以低密规整布局为基本要素的空间组合,打造完整坊巷体系。

西宸原著一院坊巷墅,立足城市生活,执手文化筑居中国理念,用精雕细琢的建筑技艺,复兴城市繁华景象,用四巷十坊、四季苑囿、一街七景,重拾邻里温情,回归独属于中国人内心的精神家园。

一院坊巷墅,推门见中国,龙湖西宸原著|浣溪庭,套内约270-308㎡龙湖首例.水岸坊巷院墅即将载誉加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