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大石坝、西永、双碑控规修编 阳光城·翡丽公园未来可期

房天下  2018-06-07 11:34

[摘要] 阳光城·翡丽公园落子井双新城,背靠歌乐山,面临嘉陵江,人文荟萃于此,拥揽大城资源,凝萃翡丽精华。

6月5日,重庆规划局公众信息网挂出了“大石组团E标准分区E10-1等地块(南桥寺片区)、西永组团I30-01等地块、大沙坪坝组团双碑A、B(部分)、C、D、E、F标准分区(井双片区)”控制详细规划修改方案,拟在用地属性、容积率、用地形状等方面进行调整。

其中,大石组团调整后总建筑面积减少14.94万平方米,居住减少26.27万平方米,物流仓储减少3.93万平方米,商业商务增加15.26万平方米;西永组团将I30-01地块容积率由3.0调整为2.5,备注修改为R2建筑规模不得超过总计容建筑规划的41.7%;I32-03与I32-013地块合并,用地性质调整为R2B1,容积率调整为不大于2.42,备注B1建筑面积不超过总计容建筑面积的20%。

而双碑(井双片区)控规修编,则是此次修编的**。

据悉,为进一步完善井双片区城市功能定位,紧密对接片区规划优化成果,结合沙坪区法定城乡规划覆盖工作,特开展本片区控规修编。以打造“嘉临左岸,综合新城”为目标,打造**文化、创新创业、生态休闲、健康养生为特色,配套齐全、景观优美、风貌和谐的高品质综合性新区,打造重庆主城品质提升和转型升级的示范之区。

此次修编将片区功能结构优化为“一轴、两带、两心、多点”。“一轴”:沿渝碚路规划城市创新发展轴;“两带”:沿沙滨路规划滨江文化体验带、沿中梁山规划沿山休闲带;“两心”:双碑综合创新创业中心、井口创智中心;“多点”:沿渝碚路、沿沙滨路、沿中梁山规划多个功能节点。原控规经营性用地建筑量1551.12万平方米;修改后经营性用地建筑量1311.97万平方米,较原控规减少了239.15万平方米;并大力提升设施服务水平,按照本片区规划优化和法定城乡规划全覆盖工作相关要求,根据相关规范标准对公共配套设施进行了相应优化增补;此外更结合道路红线规划,优化内部次支路网,预留向西连接中梁山的上下山道路,优化交通设施布局。

(以上信息来源于“铭腾机构”) 

此次双碑(井双片区)修编必定会大大提升该片区的区域价值和居住环境,而位于沙坪井双新城,地产20强阳光城集团入渝诚意之作——阳光城·翡丽公园将成为修编的直接受益者。

据了解,阳光城·翡丽公园落子井双新城,背靠歌乐山,面临嘉陵江,人文荟萃于此,拥揽大城资源,凝萃翡丽精华。项目占地43.3亩,建筑面积14.9万方,由观景高层和loft公寓组成,绿地率35%。

123

阳光城·翡丽公园区位图

井双新城是沙区东部城市建设的主阵地之一,也是沙区经济发展的新增长点,人文资源丰富,生态优势明显。随着双碑大桥和双碑隧道建成投用,沙滨路磁井段、大竹林0元/平方米[万州]大竹林0套在售大桥、井口隧道的规划建设,未来的井双新城将与江北、三峡广场0元/平方米[沙坪坝]三峡广场0套在售、大学城及西永等区域连为一体,成为沙坪区的又一块。

在城市配套方面,阳光城·翡丽公园也十分完善,商业配套有社区商业、麦德龙商圈、十里滨江商业、磁器口文旅商业;公园配套有歌乐山森林公园、詹家溪公园、特钢滨江绿化公园、挂榜山公园、南溪口公园等;**配套有春苗幼儿园、双碑**、重庆**、重大、重师、西政等;医疗配套有东华医院、西南医院、新桥医院等。

12

阳光城·翡丽公园效果图

修编后,项目所在的井双新城将拥有更多的商业资源,更大的公共绿化面积和更便捷的交通出行网络,而阳光城·翡丽公园的居住环境也将更上一层楼,是真正兼得繁华与繁花的理想城邦,书写生活的诗,既得梦中远方。

现项目城市展厅已开放,凯德展厅:沙坪凯德广场一楼,双碑展厅:双碑远祖桥公交站旁,恭迎品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