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城市民宿面临升级难题?看财信北岸铂寓如何带动新盈利

房天下  2018-06-07 11:16

[摘要] 财信北岸铂寓建面约50-70㎡北滨环幕观江公寓,恭请品鉴。

据5月15日国家信息中心发布的报告显示,2017我国共享住宿市场交易规模约145亿元,比上年增长70.6%;从未来发展趋势看,预计到2020年,我国共享住宿市场交易规模有望达到500亿元,共享房源将超过600万套,房客数将超过1亿人。随着共享经济的不断成熟、文旅消费的升级以及资本市场的热捧,共享住宿行业--城市民宿将引领房产租赁行业新潮流。

民宿短租市场竞争激烈  重庆民宿亟待品质升级

而从区域上看,成都、重庆、西安等新一线城市是共享住宿的主流市场,排名前十位城市的房东、房源占总量的比重分别达到48.9%、47.6%。从某知名民宿平台订单增长来看,重庆共享住宿订单呈现爆发式增长,庞大的需求让城市民宿成为投资者眼里的香饽饽。

民宿的蓬勃发展,证明了其巨大的市场潜力,不少投资者开始蜂拥而至。然而,由于进入门槛低,现在市场上民宿的同质化比较严重,导致我国民宿入住率冷热不一。一些声名鹊起的民宿一房难订,而一般的民宿入住率不足50%,双休日还有些客人,工作日几乎无人光顾。

那么,究竟什么地方适合做民宿呢?业内人士指出,作为城市民宿,对消费者有吸引力的条件就是交通的通达性、文创资源的多元化、周边配套的丰富性,而以上条件,财信北岸铂寓统统满足。

财信北岸铂寓观江公寓 汇聚城市民宿投资焦点

随着新中产的崛起,追求品质生活也成为他们的消费态度,所以,高端民宿成为游客的。但满足高端的条件不仅限于项目品质,交通、文创资源、商业配套也位列其中。财信北岸铂寓目前已形成11桥2轨道交通体系,能够畅达解放碑等大型商圈和洪崖洞等众多景点。项目喵儿石创艺特区、洋炮局、麓港滨江商业、观音桥都市旅游区等文创区,融入本地特色文创资源,满足游客个性化体验。

满足个性化体验之余,标准化的服务依然非常重要。因此,将民宿的个性化与星级酒店的标准化结合起来,更能迎合消费者的需求。财信北岸铂寓,按照五星级酒店的标准来打造,坐瞰重庆三公里一线江景,景观视野极佳。

财信北岸铂寓建面约50-70m²环幕观江公寓,观音桥商圈,一线临江、千亩森林公园在侧,形成嘉华大桥、石门大桥、北滨路、轨道交通9号线(规划中)交通路网,集商圈、公园、江景为一体,在重庆城市民宿市场极具竞争力。 

(财信北岸铂寓由凤凰网和重庆晨报分别挂牌,成为重庆“城市民宿示范基地”、“城市民宿一体化创新平台”,14家大牌民宿已意向签约入驻)

国兴北岸江山国兴北岸江山待定3.60观音桥北滨一路456号(鸿恩寺公园旁)023-67715555$023-67713333·麓港 全城火热招商中

国兴北岸江山3.60分

观音桥北滨一路456号(鸿恩寺公园...
023-67715555$023-67713333
售完住宅江北品牌地产
待定

财信北岸铂寓建面约50-70㎡北滨环幕观江公寓,恭请品鉴。

地址:重庆·观音桥·北滨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