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十年磨砺,剑舞今朝

房天下   2018-06-06 17:57

[摘要] 保亿·公园ONE建筑面积约89-126㎡纯板式公园洋房恭迎鉴阅!

对于多数人来说,高考必将是一段记忆深刻的日子,不论是准高考生,还是大学生、研究生,甚至早已踏入社会的人们,相信都不会忘记某年六月前伏案苦**的日子。

这段时间注定是艰苦、劳累的,但如果你为此努力拼搏了,那高考也会给你带来你所期盼的奖赏。

站在高考面前,每个人都有不一样的感触,当然,这些地方也必须格外注意:

考前恐慌是很多考生考前容易产生的情绪,而这恰恰是导致考试发挥不理想的元凶。严重的恐慌不但会导致失眠,而且会导致记忆失常,一定程度上脱离学习状态,影响考试。临近考试,不要再去过多的考虑哪里不会而是多考虑一下哪里会,这和备考阶段的查漏补缺是完全不同的。此外,适量饮茶,少许娱乐活动都可以一定程度上缓解考前恐慌。

疲劳学习是影响考试发挥的又一重要因素。不少考生在高考前经常一学数甚至通宵达旦,这种情况甚至延续到高考当天。人的精力是有限的,熬夜意味着精神状态的不佳,而精神状态不佳严重影响考场发挥。因此建议考生,无论之前每天学到几点,从今天起到高考结束这几天务必21:30前休息,保证充足的睡眠。

每场考试结束后过多关心考过的科目是又一个雷区,这点考生和家长都需要注意。考生在考完一门后应将注意力全部转向下一门考试,家长则应该做到不过多打听孩子考试情况,你的一句话很可能影响到孩子之后的整场考试。

十年磨砺,剑舞今朝。为了这一搏,家长们甚至从孩子幼年时期开始,就为他们寻找的**环境,为孩子的成长打下坚实基础。保亿·公园ONE,约2000㎡独立幼儿园就在家门口,区域内规划有34所中**,**云集,**配套资源丰富,享一站式中****成长线,为孩子的学习成长提供一个绝佳的**环境。

后,保亿·公园ONE预祝广大莘莘学子旗开得胜,金榜题名! 

销售信息:

保亿·公园ONE建筑面积约89-126㎡纯板式公园洋房恭迎鉴阅!

地址:重庆·两江新区·嘉运大道97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