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西站承接九龙坡千亿大交通利好 提升望山国际居住价值

房天下  2018-06-06 17:52

[摘要] 望山国际套内约60-76㎡精装山景华宅,本月二批次全新1号楼即将加推,敬请期待。

4月21日,2018区域协调发展与精准扶贫成果报告会发布了“中国区域投资营商环境榜”,重庆市九龙坡区被评为“201**国十佳投资营商价值城市”,成为了重庆市获评的区县。这项殊荣的获得,背后是九龙坡全区多年来推进城市建设的成果,尤其离不开千亿交通大骨架的助力。

实施“千亿交通”工程

九龙坡积极构建交通大骨架

近年来,九龙坡区以“千亿交通”大会战为抓手,制定“港铁设施融城、快速交通提档、桥梁隧道通途、枢纽立交互通、物流多式联运”五大计划,确保“十三五”期间完成10大类1043亿元交通基础设施项目。今年,该区还将推进“主城区缓解交通拥堵三年行动计划”,布局交通基础项目72个,总投资873亿元。

轨道交通方面,目前布局11条轨交线,今年推进环线、5号线跳磴至江津段的建设,并启动轨道5A线工程;隧道方面,今年完成陶家、白市驿、金凤等市区共建项目的PPP项目合作方案,力争尽快开工。桥梁方面,黄桷坪长江大桥已通过方案设计,于今年启动,支坪长江大桥和铜罐驿长江大桥也将开展方案设计,未来形成7座跨江大桥格局;路网建设上,启动渝州路改造、金曾路南延伸段工程、石杨路拓宽改造等项目建设,并保障重庆西站配套道路工程等一批在建项目顺利推进……

以这些重大项目为着力点,九龙坡拉开交通设施建设大格局,全力构筑便捷高效的交通网络体系,为城市经济发展提供重要支撑和保障。

承接九龙坡交通利好

重庆西站中心枢纽优势凸显

九龙坡交通升级提速,不仅可有效缓解区域拥堵,更对重庆西站外联产生重要作用。比如加快西站西侧沿山路前期工作,推进轨道5号线、快速路二纵线、凤中路南延伸段等工程,可将西站与九龙坡紧密联系起来,未来从西站到渝中、南岸等区都将更加便捷。

重庆西站,位于沙坪和九龙坡两区之间,涵盖渝昆、渝贵、兰渝、襄渝、川黔等线路,辐射数十个城市和地区,年客流量达4218万人次,比年均人流量3000多万的北站还要多,是西部地区铁路枢纽。以铁路为主,西站集轨道、公交、长途、出租和社会车辆等多种交通方式于一体,区位中心优势明显。

根据市政府规划,以西站充沛的人流量为依托打造高铁新城,并且谋划建设站前经济圈和凤天商圈,推进二郎商圈扩容提质。未来,高铁新城将聚集百货、商超、餐饮、**、休闲、娱乐、文旅等众多高端业态,辐射周边,成为宜商、宜居、宜业的城市新中心。

望山国际择址西站门户

站前贵地可期

房产的价值要素之一就是对地段资源的占有。望山国际,距离重庆西站约900米,是成都铁路局和中国铁建地产联合匠筑的精装项目。因为占据了西站门户位置,项目周边轨道交通5号线(在建)、12号线(规划中)、环线(在建)3轨环绕,站前经济圈和凤天商圈(均在规划中)、二郎商圈3大商圈拥簇,尽享城市中轴优越资源。

据了解,望山国际首批次房源热销后,二批次全新1号楼套内约60-76㎡精装山景华宅本月即将加推。品牌建材,央企精装标准,在玄关、厨房卫浴卧室等生活系统方面极尽匠心,每一寸空间人性化考量,入户一键开关、厨房预留备用插座、卫浴防滑踏板、智能居家安防系统运用等等,让精装标准升级,自此,舒居生活一步到位。

【项目动态】

望山国际套内约60-76㎡精装山景华宅,本月二批次全新1号楼即将加推,敬请期待。

详细地址:九龙坡区创业大道(重庆西站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