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重庆西进蓄势待发 ——二横线西段项目建设正快速发展

房天下   2018-06-06 16:18

[摘要] 礼嘉嘉陵江大桥全面动工,这标志着,重庆快速路二横线西段工程建设的重要控制节点正式开启,重庆西进交通发展即将蝶变,西部新区正朝着畅通的城市生活大步迈进。

近日,礼嘉嘉陵江大桥全面动工,这标志着,重庆快速路二横线西段工程建设的重要控制节点正式开启,重庆西进交通发展即将蝶变,西部新区正朝着畅通的城市生活大步迈进。


格局重塑 西部新区交通建设迎来重大进展 
重庆市快速路二横线西段项目线路由大学城至礼嘉,全长约14.4公里,横跨沙坪区、北碚区和两江新区三大区,起于桃家院子立交东,向东经渝遂立交、一纵线以及西部现代物流园,穿越中梁山,跨越嘉陵江,止于礼嘉片区金通大道。这条道路包含土主中梁山隧道、礼嘉嘉陵江大桥和五座立交,等级为城市快速路,双向6-8车道,标准路幅宽度36米,设计车速80公里/。

快速路二横线西段项目总投资约55.47亿元,自2017年11月进场以来,一直本着安全求稳、稳中快进的总体思路。目前,土主隧道、礼嘉嘉陵江大桥以及跨轨道十三号线主线桥已正式开工。
大交通铸就大格局,西部新区城市血脉和骨架即将构成,交通版图格局已然重塑,西部新区插上腾飞的翅膀,迎来交通建设格局大飞跃。

洞见未来 预计2021年底贯通投用
重庆快速路二横线西段的修建,带动了沿线经济社会发展,更是为重庆城市西进创造绝佳条件。
据中建五局相关负责人介绍,快速路二横线西段项目预计2021年底竣工通车,届时,将连接渝蓉高速,突破自然屏障,串联沙坪区、北碚区与两江新区,将重庆西永自贸区、国博中心与江北机场一线贯穿,从而打破传统城市格局,极大的改善交通。

与此同时,项目的建成也将为中梁山隧道、大学城隧道的交通“减压”,并缓解高家花园大桥、双碑大桥的交通拥堵。
重庆快速路二横线西段在未来建成后,将彻底打通西部新区到渝北的任督二脉,西部新区市民开车到渝北仅需十余,交通发展价值将进一步发酵。


交通升级 迎来区域发展爆发期
随着交通网络的重大升级,西部新区的交通瓶颈已经彻底打开,未来西部新区四通八达,将彻底迎来区域的价值快速爆发期。各大知名开发商看中西部新区发展,正扎堆入驻。

重庆爱普地产集团,深耕西部新区,重塑品质别墅标准,打造生态宜居的价值高地——上邦国际社区。
上邦国际社区,位于西部新区的发展要地金凤镇,项目地处国家4A级景区,背靠缙云山脉,依坡地而建,在独具自然资源优势的土地上,发挥项目超低容积率优势,同时引入五星级酒店、高尔夫球会、5万方欧洲商业小镇、上邦温泉等配套资源,打造百万方高端纯墅区。
未来,在西部新区完善的交通网络推动下,上邦国际社区的发展价值必将再添羽翼。


上邦国际社区【听山】组团
建面约130m² 宽庭院墅 荣耀面世
品鉴热线:023—65742222
邀您听山伴水 与我们一起鉴赏自然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