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亲近自然与江为邻,棕榈泉悦江国际打造 人居

房天下   2018-06-06 09:17

[摘要] 江山大境,上层视界,咫尺观江、正瞰中庭、全览公园,棕榈泉悦江国际二期5号楼vip卡火热办理中,套内约135-183㎡全景视野四房大平层,敬请关注。

 作为八大艺术之一,建筑按照美的规律,运用建筑艺术独特的艺术语言,使建筑形象具有文化价值审美价值,是一种实用性与审美性相结合的艺术。棕榈泉悦江国际棕榈泉悦江国际待定4.20悦来街道滨江路60号023-86009333在美的追求和居住体验上让重庆市民为之叹服,吸引了城市精英人群关注的目光。 

棕榈泉悦江国际 4.20分

悦来街道滨江路60号
023-86009333
售完住宅渝北品牌地产
待定

依水而生,建筑也“流动”起来        

棕榈泉悦江国际棕榈泉悦江国际待定4.20悦来街道滨江路60号023-86009333深谙山水与建筑之间的融合之道,运用无边框水景将楼宇四面环绕,整个建筑像从水中自然生长一般,与周围的山水互为呼应,仿若嘉陵江水与棕榈泉悦江国际大平层超越时空的对话。

棕榈泉不惜成本沿江打造了定制级的艺术会所,还邀请水下摄影大师陆军为会所拍摄了专属大堂屏风,挪威白玉铺装的地面中间用各色玉石拼接而成的抽象画,与陆军先生的水墨山水艺术辉辉相映。会所除了艺术的铺陈外包,还为业主奢配了恒温恒湿泳池、男女干湿蒸室、按摩泡池、健身房等完善的设施,力争为每位业主营造出尊贵的体验氛围,满足其社交休闲的需求。 

凭楼眺望,尽览自然生态大景 

据悉,棕榈泉悦江国际棕榈泉悦江国际待定4.20悦来街道滨江路60号023-86009333中庭有400米纵深,错落排布的楼栋,更是为了悦江国际的住户打造多角度全方位无遮挡的阔景视野。

棕榈泉悦江国际棕榈泉悦江国际待定4.20悦来街道滨江路60号023-86009333处在拥有九大公园还一线临江的悦来地块,坐拥13里嘉陵江湾,业主在家中阳台即可领略嘉陵江水波光涤荡和沿岸风光带的美好景致。而这里的建筑和自然环境在嘉陵江水的静谧流淌声中达成一种美的默契,三者互相融为一体。居住在这里的人慢慢透过这里的一株绿植、一捧泥土或是一滴清晨的露水感受到了这份来自大自然的美好馈赠,它给予心灵以震撼的力量。

同时,棕榈泉悦江国际棕榈泉悦江国际待定4.20悦来街道滨江路60号023-86009333还可俯瞰张家溪湿地公园,其中,张家溪生态公园中又分为体育休闲、儿童乐活、都市农园、户外拓展四大版块。全家人在公园欣赏大自然美景的同时,还可以尽享一家人其乐融融的天伦之乐。 

配套成熟,尽享惬意人生 

棕榈泉悦江国际棕榈泉悦江国际待定4.20悦来街道滨江路60号023-86009333坐落于重庆悦来会展 滨江大道上,可纵享区域规划带来的一系列利好。其中区内规划打造的以水为主题的滨江 商业,就为棕榈泉的奢华大平层住宅奢配了地标级的滨江商业,为住户打造了一个集休闲娱乐、文化艺术、 餐饮、时尚购物为一体的 消费场所。

 据悉,今年3月底照母山**隧道已通车,棕榈泉悦江国际棕榈泉悦江国际待定4.20悦来街道滨江路60号023-86009333业主可以快速到达重庆江北机场、火车站等重要交通枢纽和观音桥、解放碑等核心商圈。另外,棕榈泉悦江国际周边“4纵4横1桥1隧3轻轨”的立体化交通网趋向成熟,今后连通重庆主城9区将更加快捷。 

江山大境,上层视界,咫尺观江、正瞰中庭、全览公园,棕榈泉悦江国际棕榈泉悦江国际待定4.20悦来街道滨江路60号023-86009333二期5号楼vip卡火热办理中,套内约135-183㎡全景视野四房大平层,敬请关注。

  中国•重庆•悦来国际会展 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