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融创杯”重庆市第十三届中 生才艺大赛开赛助力孩子成就舞台

房天下  2018-06-05 17:43

[摘要] 融创关心少儿成长始终如一,融创在社区为不同年龄段的儿童创造成长空间,打造安全的儿童乐园设施,引进 的 资源,不同社区在不同节点展开丰富多彩的活动,包括每年在社区里针对儿童开展“果壳计划”品牌活动,组织暑假“飞鱼乐园”活动让孩子们掌握游泳本领倡导家庭亲子互动。

日前,“融创杯”重庆市第十三届中 生才艺大赛拉开大幕。历经十三年,此项赛事已成为重庆孩子们艺术才能展示 的平台。

“融创杯”重庆市第十三届中 生才艺大赛

中 生尽展风姿  才艺大赛规范成熟 

6月3日上午,在融创欧麓花园城12143元/平方米[南岸]融创欧麓花园城11套在售艺术表演声乐类初赛现场,一个个小明星尽展阳光风采。孩子们身着表演服装,开嗓欢歌。家长们发现孩子们在这个舞台变得更大胆了,他们的能量在这里得到尽情释放。观众们也感叹,重庆的少儿艺术才华无可限量。   

据了解,“融创杯”重庆市第十三届中 生才艺大赛,由重庆市**、共青团重庆市委主办,市少年宫、市 艺术 协会承办,融创中国西南区域集团重庆公司协办。    

才艺大赛分为两大类别,一是艺术表演类比赛,包括声乐、器乐、舞蹈、语言艺术。二是艺术作品类比赛,分绘画、书法、手工制作。

据市** 艺教办副主任、市 艺术 协会副理事长唐平介绍,“重庆市中 生才艺大赛是重庆 的官方名义举办、涵盖 艺术门类、学生个人自愿参加的少儿艺术比赛。囊括学前 至**,今后还将向大学拓展。”

该比赛由 搭台,突出公益性和规范性,**提高我市少年儿童美育水平和艺术素养,突出学生参与活动的成长过程。为保证赛事的公正、公平、公开性,组办方不断完善比赛程序与系统,全程把关。活动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与支持。    

市少年宫副主任、市 艺术 协会副秘书长杨明丽介绍,才艺大赛从2006年举办 届,至今已是第十三届,去年参赛者达到20000多人,比赛范围也由主城扩至各个区县。杨明丽说,“才艺大赛让孩子们更大胆,更加阳光自信。孩子们通过这个舞台提高艺术鉴赏力和艺术创造力,让梦想生根发芽。” 

“融创杯”重庆市第十三届中 生才艺大赛

家长孩子热情参与  才艺大赛让孩子在锻炼中成长

才艺大赛得到家长和孩子们的大力支持,他们饱含极大的热情踊跃参加。在现场,孩子家长毛先生介绍,自己的女儿9岁了,这已经是参加的第二届才艺大赛了。他说,“女儿以前很内向,自从去年参加大赛后,孩子比以前大方多了。”他还说,“才艺大赛让孩子得到了多方面锻炼。”

身着鲜艳民族服装的蒋思源,是4年级 生,她这次表演的节目是《武夷歌谣》。她表示,这是 次参加才艺大赛,“自己得到很大锻炼,上台也不胆怯了。”她兴奋地说,“明年的才艺大赛还会参加。”

“融创杯” 重庆市第十三届中 生才艺大赛

十三年为孩子打造追梦舞台  融创受活动组织者好评

据了解,“融创杯”重庆市中 生才艺大赛已连续举办十三届,十三年来融创始终支持该项赛事。融创呵护每个孩子的梦想,为他们实现明星梦,为他们成就艺术理想而搭建完美平台。

融创的做法,受到才艺大赛组委会人士的高度评价。市少年宫副主任、市 艺术 协会副秘书长杨明丽说,“融创这家企业具有大气胸怀,它们注重公益形象,这么多年在众多方面始终不渝地支持才艺大赛,这是一家值得尊重的企业。”

市** 艺教办副主任、市 艺术 协会副理事长唐平认为,“融创投身才艺大赛,十多年来十分不易。融创立志为全市中 生搭建才艺展示平台,付出了很多心血,表现出投身公益的决心与恒心。我们与融创相互支持,为这个品牌赛事一起努力,希望我们能越做越好。”

融创关心少儿成长始终如一  做美好生活的践行者

据了解,承担社会责任,投身社会公益,做美好生活的持续践行者,始终是融创人的一份担当。

融创一直坚守着这一份初心,关注儿童成长,呵护孩子梦想,持续关注孩子成长。融创不仅要让孩子们在融创家园里快乐长大,更要为孩子们创造追梦的舞台,让他们的明星梦在这里生根发芽。

近些年来,无论是对中 生才艺大赛的冠名,还是“英苗助学”对山区儿童 的支持,都是融创承担企业社会责任的一个缩影。融创坚信关注下一代的成长即关注城市未来, 的孩童时代能影响孩子的一生。

融创关心少儿成长始终如一,融创在社区为不同年龄段的儿童创造成长空间,打造安全的儿童乐园设施,引进 的 资源,不同社区在不同节点展开丰富多彩的活动,包括每年在社区里针对儿童开展“果壳计划”品牌活动,组织暑假“飞鱼乐园”活动让孩子们掌握游泳本领倡导家庭亲子互动……融创真心关怀儿童身心健康成长,始终做美好生活的践行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