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龙湖·長滩原麓院落别墅即将推出

——匠筑城市菁英理想栖居

房天下  2018-06-05 14:54

[摘要] 天生水岸,大城小镇——龙湖·長滩原麓,一期院落别墅|联排别墅|漫溪洋房即将推出,实现城市与自然的龙湖复兴。目前,龙湖·長滩原麓示范区已开放,敬候莅临参观。

别墅,环境优美、低密舒适,以高品质居住属性成为当下城市菁英的宜居之选。于是龙湖、两江置业洞悉城市人居发展趋势,在龙兴打造了長滩原麓大城小镇生活。目前長滩原麓即将推出首批次院落别墅、漫溪洋房。结合中国源远流长的院落文化,匠筑生活品质与文化诉求双重高标准的雅致墅居。

两轴六境三归家,承袭中国院落文化 

随着城市人居的发展,人们不仅对于住宅的品质要求越来越高,文化需求也随之崛起。在龙湖·長滩原麓,龙湖深谙人们浓郁的院落情怀,遂承袭中国院落文化,巧妙设计两轴六境三归家的雅致景观,重拾人们记忆里的院落情结。 

行走在長滩原麓院落别墅,我们将于方寸间感受到雅致的禅意东方气息。一境境水前庭,渐入佳境,循序渐进的优化景观设计,让人们在享有尊崇的归家礼仪时,还将慢慢的摒弃城市铅华和浮华,得到身心的释放,让回家即是度假的开始;二境中堂气度里的四水归源,让居者沉静内心被豁然打开,感受不一样的文化蕴养;而三归家的礼序设计,以门为礼,把中国人的归家礼序彰显于生活的点滴里,升级整个院落墅居的文化氛围和居住品味。 

两层院墅近11米面宽,宽阔生活视野 

据了解,在龙湖·長滩原麓,龙湖为了宽阔家庭生活视野,在院落别墅里更大程度的优化自然与建筑的共生,创新带来了两层别墅、近11米面宽、竖墙与斜瓦等精致设计,让院落生活容纳更多的自然风景。 

其中两层别墅,在减少居者攀爬楼梯次数的基础上,还化的保证了院内景观的舒适度,让院落空间获取良好的光线视野;中西厨——餐厅——客厅近11米无遮拦大面宽,配置了德国品牌推拉折叠门可全幅打开,让室内与室外有界胜似无界,窗外的碧水青草、红了的樱桃、绿了的芭蕉,都成了美的风景,丰富我们的生活;而斜瓦坡屋顶的独特设计不仅流露了建筑的韵律美,还带给视野延伸,让人们抬眼望出去的不再是一堵堵冰冷的墙,而是御临河的碧波荡漾、花草树林的鸟语花香,生活充满了诗情画意。 

套房主卧,让生活更多享受 

龙湖,在别墅界受到了市场高度的认可,甚至有着“别墅专家”的美誉。在長滩原麓院落别墅,龙湖就将其沉淀多年的深厚建筑底蕴运用其中,赋予生活更高舒适度与品质感。据悉,在龙湖·長滩原麓院落别墅,龙湖将匠筑奢华主卧套房设计,以宽绰的形制与尺度,将双台盆洗浴间、衣帽间或书房囊括于主卧,形成独立生活空间,带来尊崇私密的居所,实现当下城市菁英的理想栖所。值得一提的是,龙湖还将主卧每个采光面开到,让居者可枕着如水月光、璀璨星辰入睡,并在阳光四溢、花草清香中醒来,开启新的美好生活。 

纵情山水墅居、拾得院落情结,長滩原麓院落别墅的即将面世让人充满了期待。而其同期将推出的漫溪洋房,也将在龙湖的匠心凝聚下呈现更精致的洋房生活,开启新的城市生活美学。让城市菁英都能在此寻得一方理想居所,尊享成功人生。 

销售动态: 

天生水岸,大城小镇——龙湖·長滩原麓,一期院落别墅|联排别墅|漫溪洋房即将推出,实现城市与自然的龙湖复兴。目前,龙湖·長滩原麓示范区已开放,敬候莅临参观。

地址:重庆·两江新区·龙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