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龙湖冠寓雏鹰计划第三弹全城换租行动 三人成团, 立减110

房天下   2018-06-05 14:50

[摘要] 一间房、一座城市、一群朋友,每个人的生活都不是空穴来风。认真思考你未来到底想要什么样的生活,如果你想和一群志同道合的朋友居住在一起,做自己生活的引领者,享受时代和青春带来的乐趣,那就抱团租龙湖冠寓。

就目前的房地产行业来看,房屋租赁存在政策红利。两个多月之前,新鲜出炉的十九大报告 指出,“加快建立多主体供给、多渠道保障、租购并举的住房制度,让全体人民住有所居。”对住宅租赁市场的态度由此前的鼓励转变为支持。

日益增长的租赁需求也催使规模的进一步扩大,根据预测,到2020年,中国租赁市场的规模大概达到1.6万亿元。而直到2030年,租房交易将会超过4万亿元,一线城市租金交易额将超万亿元。

随着城市产业和消费观念升级,租住需求大幅提升的同时对租房品质的要求也更高。尽管市面上存在很多公寓品牌,其实都没有很好地实现资源整合。由龙湖冠寓率先提出CityHub概念,则让租住生活进入3.0时代——租一城生活。

CityHub概念让互联不仅局限于单一的一栋冠寓中,而是让龙湖的每一个冠寓、每一个一展空间(联合办公)、每一个商业 ,都成为一个个城市Hub(焦点),来作为城市综合网络的汇集点,使人才政策、生活服务、商业配套、创业办公、信息物流、文化娱乐等,相互交织联动,贯通整个城市的生活资源为租住人群所用。

据了解,龙湖冠寓雏鹰计划第三弹全城换租行动已经正式开启,约上朋友一起住冠寓!此次龙湖冠寓全城换租行动为了满足更多人的需求,开展拼团租活动,三人成团, 立减1100元,六人成团, 立减2200元,十人同行, 立减3400元。同时为了减轻大家搬家的压力,龙湖冠寓还推出免费搬家服务,成功拼团更有机会抽取微软笔记本。目前拼团活动链接也已经全面上线,大家可致电龙湖工作人员资讯。 

一间房、一座城市、一群朋友,每个人的生活都不是空穴来风。认真思考你未来到底想要什么样的生活,如果你想和一群志同道合的朋友居住在一起,做自己生活的引领者,享受时代和青春带来的乐趣,那就抱团租龙湖冠寓。

冠寓重庆店动态:

重庆冠寓新壹城2店即将开业,了解更多信息,请在手机“应用商店”下载“冠寓”APP,或关注【勒个房东不是人】公众号、也可添加冠寓代言人“龙小冠”个人微信,亦或致电预约看房。

冠寓新壹城:13164436966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