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空间的艺术创作,棕榈泉悦江国际打造理想人居

房天下  2018-06-04 11:32

[摘要] 江山大境,上层视界,咫尺观江、正瞰中庭、全览公园,棕榈泉悦江国际二期5号楼vip卡火热办理中,套内约135-183㎡全景视野四房大平层,敬请关注

近年来,都市大平层似乎成为了城市高端人群的标配。住在大平层已然成为很多人的梦想,但选择到一处合乎心意的大平层也不是那么容易。对于合格的大平层产品来说,良好的城市景观、成熟的生活配套与适宜的地理位置缺一不可。而这些,正是棕榈泉悦江国际棕榈泉悦江国际待定4.20悦来街道滨江路60号023-86009333所具备的特质。

江山兼收,悦江国际生而不凡

对于当代人来说,理想的居住之地莫过于兼具城市的繁花似锦与田园的浪漫舒适。因此,越来越多的人将购房关注点放在了环境上。无界紧邻悦来会展中心的悦江国际,前依嘉陵江畔,坐拥13公里一线滨江资源,其独创的“月·星·河”主题星空夜景幕墙更与嘉陵江遥相呼应,共同打造了滨江大道如梦似幻的绝佳风景线。

此外,悦江国际周边已建成2295亩中央公园、700亩会展动步公园、3300亩园博园三大城市公园,张家溪湿地公园、滨江公园、威漫亲子公园也在建设中。届时,这里的每位居者都会在这片土地找到自己的心灵栖所,漫步江岸或在公园内静享阅**好时光都是不错的选择。

“像棕榈泉一样生活”是棕榈泉品牌的美好希冀。悦江国际用实际行动深刻诠释着这一品牌内涵。住在悦江国际,除了可以感受到悦来古镇的传统古韵,活跃、缤纷的欢乐谷,时尚、灵动的华谊电影小镇,也无不在为悦江国际的多姿生活助力。更令人惊喜的是,悦江国际在楼栋排布时,采用错落布局的形式,楼栋互不遮挡,可实现360度瞰江观景。

与繁华咫尺之距,享都市便捷生活

坐落于重庆悦来会展的滨江大道上的棕榈泉悦江国际棕榈泉悦江国际待定4.20悦来街道滨江路60号023-86009333,可以享区域规划带来的一系列利好。其中,区内规划打造的以水为主题的滨江高端商业,为棕榈泉的奢华大平层住宅奢配了地标级的滨江商业,为住户打造了一个集休闲娱乐、文化艺术、高端餐饮、时尚购物为一体的高端消费场所。

与此同时,棕榈泉悦江国际棕榈泉悦江国际待定4.20悦来街道滨江路60号023-86009333周边“4纵4横1桥1隧3轻轨”的立体化交通网络,连通重庆的主城9区,**隧道的开通更是让住户可以快速到达重庆江北机场、火车站等重要交通枢纽,与观音桥、解放碑等核心商圈的便捷交通,也得以让住户畅享都市高效生活,轻松实现购物消费。

江山大境,上层视界,咫尺观江、正瞰中庭、全览公园,棕榈泉悦江国际棕榈泉悦江国际待定4.20悦来街道滨江路60号023-86009333二期5号楼vip卡火热办理中,套内约135-183㎡全景视野四房大平层,敬请关注

  中国•重庆•悦来国际会展中心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