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西洽会期间南岸区持续吸金,未来发展指日可待!

房天下  2018-06-01 17:30

[摘要] 中讯时代,南滨路弹子石CBD的新标杆,5A滨江甲级写字楼,品质卓越,起步即与世界同步。

5月25日,第二十一届中国西部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在重庆国际博览中心举行。整个西洽会期间,共统计到市内外签约项目211个总额5096.7亿元人民币。其中,南岸区完成26个项目签约,涉及电子信息、总部经济、商贸流通、现代服务等产业领域,签约金额168亿元。南岸的发展指日可待!

西洽会参展参会客商数量与往年相比持续增长,链接“一带一路”和长江经济带沿线市场主体的功能进一步提升,推动区域及国际经贸合作的枢纽平台作用进一步凸显。

来自海内外的企业家们对重庆的发展非常看好,德意志交易所集团中国区主席姒元忠表示,重庆具备“天时地利人和”的机遇;天安数码城集团寻求在重庆打造第二个数码城;商界传媒集团总裁、《商界》杂志总编辑周忠华表示:内陆变前沿,重庆正迎来新一轮发展的风口和红利。

重庆集多项国家重大战略于一体,具有政策叠加优势;中欧班列(重庆)的开通,是‘一带一路’沿线的亮点;经济发展的空间大,运行态势良好,主要经济**保持平稳,新经济逐步成长。洋人街搬迁启动,新南滨战略升级,轨道环线年底开通都助推了南岸区域价值的腾飞。

签约项目的落地实施将为南岸经济社会发展注入新动力和新能量。大批名企巨头的集体入驻,对办公楼租赁需求将会持续稳定增长,同时商务精英们对办公环境的要求不断提升,必然催热区域高端商务写字楼。中讯时代0元/平方米[南岸]中讯时代套在售,南滨路弹子石CBD的新标杆,5A滨江甲级写字楼,品质卓越,起步即与世界同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