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荣盛·滨江华府滨江悦景小高层 优雅呈现稀缺人居品质

房天下  2018-06-01 16:34

[摘要] 荣盛·滨江华府建面约105—129㎡滨江悦景小高层即将面世,敬请期待!

随着快节奏的都市人群对生活的品质要求却越来越高,楼体高度更舒适的小高层也成为城市精英人群置业的趋势之一。他们在选择房型的时候,除了关注配套和质量,也将户型的结构以及面宽也纳入了考量标准。科学合理的户型,会让居住更舒适,起居生活更得心应手,户型的面宽,更是衡量户型优劣的重要**。

荣盛·滨江华府建面约105—129㎡滨江悦景小高层即将面世,敬请期待!

一处令人倾心的居所,真正能触动我们内心的,不仅是建筑所呈现的高端和品质感,更是其传递出的生活方式和生活态度,一个贴心的户型就能够轻松成就你想要的生活。

荣盛·滨江华府二期,建面约105—129㎡滨江悦景小高层,拥有约6.4米大横厅,从此不必担心空间局促紧凑,大面宽横厅任你穿梭,厨房更明亮,下厨有更多的灵感,阔绰私人会客厅,阳光普照,大横厅有大欢乐!


荣盛·滨江华府二期,建面约105—129㎡滨江悦景小高层,敬请期待!建面约137—153㎡巴滨路大院洋房,加推在即!详情请咨询023-62330000,或前往销售中心亲询(巴南巴滨路白居寺大桥「在建中」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