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2018重庆城市商业新地标重磅出炉!中冶熙城商街荣耀上榜!

房天下  2018-06-01 14:36

[摘要] 目前,中冶熙城商街全系产品已悉数面市,其中建面约27-29㎡星级公寓更是因为“低总价、低首付、低月供”,10万级别的购买门槛,备受市场关注。放眼重庆,如今市场中的小面积且带独立卫生间的小户型公寓或难再有,对于目前已经面市的公寓,买到就是赚到。

524日, 2018重庆城市商业新地标评选结果出炉!历时半个月的网络票选、专家实地深度调研评审等环节的重重考验,中冶熙城商街成功上榜“2018重庆城市商业新地标 成为代言重庆的商业新力量之一!

重庆商业新名片

中冶熙城商街实至名归

据了解,此次活动启动以来,评选活动不仅吸引了数万市民的参与,更受到政府部门的关注与支持,成为年度影响为深远的城市地产发展盛事之一。

重庆市房地产协会商业地产专业委员会专家委员林海彬认为,无论是商业高度还是商业体量,或者是业态规划、商业运营都代表了城市建设的水平。“随着城市化进程的加快,每个城市都会涌现一批代表着商业建设较高水平的商业地标。”林海彬表示,评选出来的这些商业新地标也是未来城市商业发展的新风向。

在评选中,凭借项目不可复制的地段优势、成熟的商业运营模式,以及打造建桥C区“西重庆产城精英经济生活圈”的准确定位和决心,中冶熙城商街成功入选,并受到了市民和评审专家的一致点赞。

 

中冶·熙城商街,由世界500强,国务院国资委首批确定的以房地产开发为主业的16家中央企业——中冶集团旗下子公司华冶进行实力开发打造。

项目集“产城商业中心、星级酒店公寓甲级写字楼、独栋商务办公”四大类产品为体系,定位为“产城精英经济生活圈”;作为大渡口建桥C区内唯 一集商务办公、中心商业街区、酒店公寓、独栋办公等于一体的全业态综合体,随着建桥园区上下游企业商务商业需求攀升,中冶·熙城商街将有效填补区域商业需求空白,重新构建区域商业新格局。

公寓户型图)

目前,中冶熙城商街全系产品已悉数面市,其中建面约27-29星级公寓更是因为“低总价、低首付、低月供”,10万级别的购买门槛,备受市场关注。放眼重庆,如今市场中的小面积且带独立卫生间小户型公寓或难再有,对于目前已经面市的公寓,买到就是赚到。抢占商业投资先机,就在此时!现VIP荣耀盛启,开盘在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