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龙湖冠寓换租行动来袭 成都重庆随便挑!

房天下   2018-05-31 15:18

[摘要] 在**、限购政策不断收紧的情况下,租房无疑成为许多人的理想之选。租住需求增长,租房市场一路水涨船高,看重居住品质的90后渐渐成为主流租客,相较传统的居民楼、城中村、合租等,如今的年轻人更愿意多花点钱住的好一,配套和装修良好的长租公寓逐渐成为租赁市场的新宠。本次全城换租行动活动时间为5月28日-6月3

在**、限购政策不断收紧的情况下,租房无疑成为许多人的理想之选。租住需求增长,租房市场一路水涨船高,看重居住品质的90后渐渐成为主流租客,相较传统的居民楼城中村、合租等,如今的年轻人更愿意多花点钱住的好一,配套装修良好的长租公寓逐渐成为租赁市场的新宠。

 

以龙湖旗下的长租公寓品牌冠寓为例,自进入市场以来,几乎一直处于供不应求的满租状态,而今年,重庆龙湖冠寓新壹城2店还未开业就已吸引了市场和业内的高度关注。

据了解,重庆龙湖冠寓新壹城2店预计将于6月26日与大家见面,其拥有更全面的户型供租客们选择,同时更有超大空间的公区,配备健身房、桌球室、专属书吧、影音区、共享厨房配套

而近日,为了加大成渝两地青年的交流互动,龙湖冠寓雏鹰计划第三弹—— 全城换租行动也已经开启。本次全城换租行动活动时间为5月28日-6月30日,活动期间签约成功的客户可以获得入住半年时间内成渝地区换租机会一次。客户只需要缴纳20%换租手续费及补贴两地房租差价即可。工作人员介绍,参与本次换租行动的有成都解放路店、成都软件园0元/平方米[渝北]软件园0套在售店以及重庆源著店、重庆新壹城1店、重庆新壹城2店(6月26开业) 、重庆佰乐街店。

重庆冠寓新壹城2店即将开业,了解更多信息,请在手机“应用商店”下载“冠寓”APP,或关注【勒个房东不是人】公众号、也可添加冠寓代言人“龙小冠”个人微信,亦或致电预约看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