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负利率时代,西宸原著社区商铺告诉你投资何去何从?

房天下  2018-05-31 15:18

[摘要] 一院坊巷墅,推门见中国,龙湖西宸原著|浣溪庭,套内约270-308㎡龙湖首例.水岸坊巷院墅即将载誉加推,社区商铺同步发售中。

        我们每个人都想过上理想生活,每个人都在巨大的压力下负重前行,心里盼念着诗和远方。在负利率时代,为了避免钱袋子缩水或购买力下降,大家真的是真可谓绞尽脑汁想办法投资保值了。 

        但是,很多低风险理财根本无法跑赢通胀,浪费时间精力还是无济于事。而股票投资又具有太多不可控因素,近期的熊市又让大批股民的血汗钱变成了坚强的泡沫。房地产市场屡遭政府“严调控”,炒房者决不敢轻举妄动。在这个时刻,不受限购令限制的商铺就成了投资的绝佳手段。

政策避风港,商业地产的大好时机 

        为了实现“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目的,政府连续出台系列调控房地产市场的政策措施,限购、首付提高、房贷利率提高……频繁的调控政策对住宅地产的影响非常大。然而,政府对于商业地产鲜有调控,投资商铺因此也成为相对优势的投资方式。大量的炒房客开始放弃住宅房市场,把目光转到了受国家房地产调控政策影响小,同时有稳定的商铺。

        在商业地产中,街区经济为商铺投资提供增长点,投资商铺社区街铺。有关调查显示,社区街铺由于其便利性和必要性,率会比商场商铺的率更乐观。人气旺盛、地段成熟的商铺房租远高于住宅房租金,投资者几年之内的租金就可以收回投资成本。 

商铺投资灵活机动,对抗风险能力强        

        社会商品具有成千上万的类别,商铺亦有广泛的使用价值,在每一行业都有可能大有作为。商铺不仅自身具有良好的行业适应性,而且还可选择自主经营或租赁经营。 

        好的商铺不仅自己能享受丰厚租金,还可以像传家宝一样一代代传下去。很明显,投资商铺可坐享资产带来的,而且日常生活、工作不受影响。而且,商铺不像住宅一样怕折旧,时间推移而商圈更成熟,商铺的租金就会逐年增长,商铺反而会越来越值钱。随着租金的上涨,商铺作为一个稳定的投资产品随着租金的不断提高,可以每年不断地为投资者提供可观的现金流。 

西宸原著社区商铺带来非凡商机

       西宸原著,位于沙坪区大学城科技学院东,是别具一格的高端社区。以阔美纯净的虎溪河湿地公园为邻,周边尽显自然生态之和谐,树立诗意人居的典范。建成后将分为三大功能区,分别有:生态游览区、高等**区,高端住宅区,是一个集休闲、居住、投资于一体综合高端项目。 

湖畔社区旺铺,打开财富黄金门

        西宸原著社区商铺优越的自然环境和高端的品质,带来的是全新的购物体验。西宸原著本身具有庞大的高端业主消费人群,而周边各大高等**,中**林立,社区商铺正成为你投资生财的热门之选。 

一院坊巷墅,推门见中国,龙湖西宸原著|浣溪庭,套内约270-308㎡龙湖首例.水岸坊巷院墅即将载誉加推,社区商铺同步发售中。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