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小户型公寓引领热潮 中冶熙城商街成楼市“新宠”

房天下  2018-05-31 10:35

[摘要] 据了解,中冶熙城商街以高标准精装修,采用酒店星级服务,针对白领精英量身定制。另外,公寓还将提供资产托管、房屋代租、短租等一系列增值服务,轻松开启公寓投资时代。目前,项目约建面约27-29㎡星级公寓VIP荣耀盛启,开盘在即。

据相关数据显示,重庆往年公寓的年成交量在1.5万套,70万方左右;而2017年的成交量则达到了4.5万套,近200万方,成交量大幅上涨。而在性住宅调控的影响下,公寓销售甚是紧俏,整体公寓市场呈现出供不应求的状态。正在此时,中冶熙城商街推出的星级公寓,因其无可复制的优势,成为楼市投资客的“新宠”。

公寓市场将迎来新一轮爆发

近期有机构调查报告中指出,有 7成多的客户购买商业公寓均为投资打算。而现有的该类产品也因其面积小、门槛低、总价低而炙手可热。由此可见,未来小户型公寓产品必将成为市场投资的热点。而重庆自2018年3月1日,实施的“200以下独卫商务公寓停止审批”的新规,则意味着今后小户型公寓会日益稀缺,现在抢到一套小户型公寓,就等于抢到一份可遇不可求的黄金股。

作为中冶集团打造的名片级产品,位于大渡口区建桥C区核心的中冶熙城商街,其商务集群的聚集效应已经凸显,巨大的人流量为它的提供了强有力的保证。

产品价值凸显 

星级公寓全城火热预约

中冶熙城商街集“产城商业中心、星级酒店公寓甲级写字楼、独栋商务办公”四大类产品为体系,构建“产城精英经济生活圈”,全方位为建桥产业园提供商业、办公、居住等需求,形成了多功能,互利共赢的商务集群效应。

小户型公寓现在很吃香,卖一套少一套,而且投资成本也不高,熙城商街后期的托管服务也很完善,当个甩手掌柜嘛,划得来。”在营销中心看房现场,在谈到为何选择中冶熙城商街,一位多年在生意场浮沉的私营老板如是说。

据了解,中冶熙城商街以高标准精装修,采用酒店星级服务,针对白领精英量身定制。另外,公寓还将提供资产托管房屋代租、短租等一系列增值服务,轻松开启公寓投资时代。目前,项目约建面约27-29星级公寓VIP荣耀盛启,开盘在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