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龙湖九里晴川 亲近自然打造人居美宅

房天下  2018-05-30 17:03

[摘要] 龙湖九里晴川二期新品套内约118-169㎡阔景大平层洋房即将火热来袭。配套全面升级,以崭新面貌书写新一代人居标杆,恭候您的品鉴!

城市的迅速发展不应以牺牲自然为前提,在高楼大桥、车水马龙中,静享一方自然天地,是每个热爱生活的城市人梦想,也是龙湖不懈的追求。作为北区人居大作,龙湖九里晴川占领公园旁的宜居高地,打造新一代高端旗舰大作,于繁华之中,静辟一方桃源居所,刷新北区人居标准。现龙湖九里晴川二期套新品洋房即将火热来袭,以精工匠心,再造北区人居天际线。

陶渊明有诗云:“静念园林好,人间良可辞”。园林的起源来自“蓬莱”,再到“桃花源”,梦想蜿蜒至今,中国人始终追求的是人居环境和园林里的生活方式。

龙湖九里晴川,坐拥四大城市公园,以融融绿意丰盈生活,9里生态长廊串联沿江布局的3300亩九曲河湿地公园,周围共计超过10000亩的公园绿化。让业主出门入户都与自然亲密接触,每天被绿意围绕,让浮躁内心慢慢归于宁静。

项目更贴心打造8000㎡韵动公园,规划运动设施有约400米左右3D健身步道,还有极具有挑战性和趣味性的攀岩墙以及极限运动场地,以及篮球场地和休憩平台。业主可从园区之中可以直接进入到公园游玩,真正实现下楼就到公园的理想宜居生活。

现龙湖九里晴川二期新品套内约118-169㎡阔景大平层洋房即将火热来袭。配套全面升级,以崭新面貌书写新一代人居标杆,恭候您的品鉴!

同时,龙湖九里滙黄金旺铺正在火热销售中,后5席,总价立减29万,带您共享北区旺盛财流。

地址:重庆市两江新区九曲河湿地公园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