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一轴两环之外,龙湖椿山于四极巧筑四院

房天下   2018-05-30 17:00

[摘要] 龙湖椿山新品洋房全城盛启,再续美好!

工作生活中的繁忙让众人更期待有一个安心舒适的住所,一个能够悠然享受生活中的地方。城市中的洋房为都市人的生活营造出一个雅致舒适又有温度的氛围。龙湖椿山龙湖椿山待定3.84蔡家锦林二路116号023-62500999匠心打造久违的8层洋房,让您的生活处处有契机。

龙湖椿山 3.84分

蔡家锦林二路116号
023-62500999
售完住宅北碚品牌地产
待定

龙湖椿山龙湖椿山待定3.84蔡家锦林二路116号023-62500999,将都市人群心中对家的美好愿景全部实现,现新品洋房已经火热上市,更匠心巧造特色社区园林,为业主带来山水间极为纯粹的洋房生活。

龙湖椿山龙湖椿山待定3.84蔡家锦林二路116号023-62500999新品洋房,其建在山水间,匠造景观,享约19公里绵延江岸线,背山面水,把重庆的山情水韵一并囊括。其作为龙湖打造的标杆级项目,落子于容积率低于2.0的蔡家板块,凌驾于重庆美的两江一岸之上,享公园环绕。

龙湖椿山龙湖椿山待定3.84蔡家锦林二路116号023-62500999洋房以60米楼间距,造就自然与生活的全面对话;以久违的8层洋房,致献山城。另有舒适的步道,让散步更享受;一环四院九园的设计,区隔不同空间,将私密性、共享性、均好性统统涵盖;特设一公里幸福环道——私人洽谈,赏花会友,运动健身,家庭活动,都被揉进时光的美好点滴里。

龙湖椿山龙湖椿山待定3.84蔡家锦林二路116号023-62500999借势地貌特征,疏星点四院,浓缩山水意象。一环串九园,主轴之外,又以长达约1000米的樱花环道串联“童悦、落英、聚芦、引芳、萃云、拾光、悦明、嬉时、温枫”九大主题园林,让运动休闲、娱乐会客、游园皆有美景相伴,惬意相随。神秘的精灵花园,健康的氧气院落等巧思设计,让椿山在一众洋房中,独具风格。

置业龙湖椿山龙湖椿山待定3.84蔡家锦林二路116号023-62500999新品洋房,就是选择一隅园林居所。群山四绕,身处江湾与水为邻,在青葱的自然景色之中享受这纯粹的洋房生活。

龙湖椿山龙湖椿山待定3.84蔡家锦林二路116号023-62500999新品洋房全城盛启,再续美好!

销售中心地址:重庆市北碚区嘉瑞大道南100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