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全国美丽宜居小镇 ——田园都市 五彩金凤

房天下  2018-05-30 16:21

[摘要] 在全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办公厅公布的第四批美丽宜居小镇、美丽宜居村庄示范名单中,重庆市九龙坡区金凤镇榜上有名,荣获全国美丽宜居小镇。

在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办公厅公布的第四批美丽宜居小镇、美丽宜居村庄示范名单中,重庆市九龙坡区金凤镇榜上有名,荣获美丽宜居小镇。

生态宜居  打造品牌旅游业
金凤镇位于新区西部新区,重庆大学城、西永综合保税区和西永微电园,区位优势得天独厚。
在“三高九龙坡,三宜山水城”的战略引领下,金凤镇凭借自身的生态地理优势,打造了重庆特色旅游景观名镇和“宜居、宜业、宜游”的五彩金凤。

金凤梨花山获重庆市“赏花胜地”、九凤山生态旅游区获评国家AAA级景区和全市20个“醉美乡村”旅游好去处、“金凤烤羊”获国家地理标识认证、三耳火锅博物馆荣获亚洲十大民营博物馆杰出贡献奖、海兰云天和上邦高尔夫升级为国家AAAA级温泉度假区,这些使金凤镇成为了重庆都市旅游中的亮点。2017年,全镇接待游客148.5万人次,旅游收入突破2.39亿元。金凤镇已经打造出了一条适宜发展科普、观光体验、休闲度假等为一体的黄金旅游业。

配套升级  未来发展之路更盛
金凤镇为了进一步加强基础设施建设和改造。近年来,投资5000万元,对镇上3公里道路“白改黑”,绿化人行道24000平方米,改造镇外立面8万立方,新铺人行道10000平方米,修建城市公园2个,公共停车场2个……
金凤始终把“高新九龙坡、美丽山水城”与“田园都市 五彩金凤”作为发展目标,未来还将努力建设高新产业强镇、旅游文化名镇、生态宜居美镇和党建示范镇。我们相信,一个属于金凤镇的大美宜居时代已经来临。

(金凤镇鸟瞰图)

金凤镇的景观资源得天独厚,其宜居条件已成为全城翘楚,各大知名开发商正扎堆入驻,一座宜居大城正在兑现。
爱普地产集团深驻金凤镇,以地产领军者的独到眼光与精湛的技艺,重塑品质别墅标准,打造生态宜居新传奇——上邦国际社区。
上邦国际社区,国家4A级景区,背靠缙云山脉,依坡地而建,在独具自然资源优势的土地上,发挥项目超低容积率优势,同时引入五星级酒店、高尔夫球会、5万方欧洲商业小镇、上邦温泉等配套资源,打造百万方高端纯墅区,立志成为西部新区宜居标杆大盘。

上邦国际社区【听山】组团 建面约130m² 宽庭院墅 荣耀面世
品鉴热线:023—65742222
邀您听山伴水 与我们一起鉴赏自然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