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恒大金碧天下第五届万人亲子嘉年华

房天下  2018-05-30 10:39

[摘要] 马上就是六一儿童节了80后90后们都已长大貌似这个节日已不再是我们的特权但回忆起童年时代娃娃头,酸梅粉,阿童木,花仙子,打弹珠,跳皮筋,游乐场……那些单纯天真的童年,何其的美好 160年代—鲜艳的六一儿童节60年代六一儿童节是要戴红领巾宣誓的。在当时,这个荣誉可不是谁都能享受上的,打报告

马上就是六一儿童节

80后90后们都已长大

貌似这个节日已不再是我们的特权

但回忆起童年时代

娃娃头,酸梅粉,阿童木,花仙子,打弹珠,跳皮筋,游乐场……

那些单纯天真的童年,何其的美好

 

1

60年代鲜艳的六一儿童节

60年代六一儿童节是要戴红领巾宣誓的。在当时,这个荣誉可不是谁都能享受上的,打报告递申请,平时还不能犯一点小错误才能被选中佩戴红领巾。当天能戴上红领巾,在物质相对匮乏的情况下,比吃到肉都开心。我宣誓,我自愿成为一名少先队员……红领巾是鲜血染成的,它是红旗的一角,在那时的孩子们心中,红领巾是至高无上的东西。很多孩子戴红领巾的那个六一儿童节,就算晚上睡觉时也是戴着红领巾睡的。

 

2

70年代军绿书包是孩子们的LV

70年代度过童年生活的孩子,样板戏是他们的流行音乐,《红灯记》就是他们的S.H.E.、《沙家浜》就是他们的 伦,《智取威虎山》就是他们的林肯公园乐队。他们背着军绿书包——这在当时可是时髦的饰品,好比今日的LV;骑着28加重的自行车,或者徒步滚着铁环,呼啸而去。若在乡镇间,还可以看到儿童笑嘻嘻地追赶拖拉机,跳上车斗,或者就吊在车尾,蹭搭便车。

 

3

80年代—1元钱的儿童节

六一节我们可以得到父母给的1元钱,去**看学生们的演出。节日那天,而我们所做的,就是在那一上午的时间里,把口袋里的1元钱花完。几个小孩子聚一起,每个人买一样零食,而后你一口、我一口,互换地把小吃摊上的东西吃个遍。

4

90年代独立成长的儿童节

生活在90年代的孩子,毫无疑问将成长为这个国家有史以来独立精神的公民。他们大多衣食无忧,个性张扬。但与此同时,他们也在前所未有的竞争压力下,孤独地成长,在农村,很多孩子都是留守儿童。六一节演出结束,飞奔回家把奖状给爷爷奶奶看,又跑到一公里外的村公用电话亭给外出打工的父母打电话,告诉他们自己得奖的消息。

 

时间来到2018年

现在的孩子们应该怎样过六一儿童节的呢

这也是令大多数家长头痛的问题

既想让孩子得到放松和快乐

又想让孩子从中得到锻炼和成长

世间安得两全法

 

恒大金碧天下第五届万人亲子嘉年华即将盛大开园

开园时间:6月1日-3日

开园地点:恒大金碧天下国际会议中心

 

现场将精心打造“天空之城、水中探秘、陆地穿越三大主题场景

仙境迷踪乐园、奇幻冒险岛乐园、神秘森林乐园

三大梦幻乐园将孩子们带来水、陆、空的刺激体验

让孩子在欢乐的游玩过程中变得勇敢、增长见识

 

仙境迷踪乐园

体验太空遨游的神秘与星球碰撞的惊险刺激

 

探秘水中世界

寻找传说中失踪已久的沙滩宝藏

与其他小朋友一同开启奇幻的海岛冒险

 

穿越陆地王国

驾乘丛林火车漫赏陆地风光

集结智慧与勇气突破层层密林闯关

 

更可畅享丰盛的童话森林美食

 

活动现场,既是玩耍的天堂同时也是小小的竞技场

丰富的游乐设施、智趣满满的多重游戏关卡妙趣横生

让大小朋友在水、陆、空三大世界里勇敢探索、欢乐畅游

 

恒大金碧天下此次六一主题活动可通过微信报名

扫描二维码回复万人亲子嘉年华即可参与

电话报名:023-85530000

现场报名:莅临恒大金碧天下国际会议中心

 

三大方式获取门票

目前活动门票免费限量发放中

先到先得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