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金辉·中央銘著:理想的城市生活空间

房天下   2018-05-29 17:07

[摘要] 建面约219-286㎡金辉·中央銘著【宽境叠墅】载誉盛启,恭迎鉴藏!

人生是一个拾阶而上的过程,对于居住的需求更是如此。

如今,市场上琳琅满目的住宅产品,不少置业者已是挑花了双眼。一方面,人们希望能够拥有更为舒适的居住环境,空间灵动且功能更为齐全,另一方面,又希望能够兼顾生活配套以及交通,以高性价比来满足自己对于高端生活的向往。

于是,城市叠墅应运而生——墅居体验,院落生活,入则宁静,出则繁华,构筑一方从容优雅的理想居所。金辉·中央銘著宽境叠墅,因稀有而显尊贵,因优雅而受倾慕,满足置业者对品质生活的想象,是身份的象征,更是阶层的向往。 

雕琢叠居格局 禅释雅韵生活

“疏影横斜水清浅,暗香浮动月黄昏。”金辉·中央銘著精心择址中央公园正南,匠造建筑美学与自然交融的【宽境叠墅】,不断为居者带来高端质感美学人居体验。将自然潜入建筑中,建筑种在自然里,当自然与建筑融合于一体,便可忘却是人在建筑中,还是建筑为人而生。

在景观资源极其丰富的金辉·中央銘著,能让居者感受到现代城市銘贵阶层的生活方式。风雅叠境的自然空间,将城市中渐渐消失的宁谧闲逸与清幽静美呈现在居住者面前,像一股清泉般静静流淌,让人们悠然随性,从容淡然地闲庭信步,时而看世间风轻雨淡,时而三五知己高谈理想。 

·阳光无限 独创三面宽设计 金辉·中央銘著【宽境叠墅】为保证采光、明厨明卫,采用三面采光、10.7米大面宽设计,全明大横厅,堪称惊艳。在家透过窗户一览窗外无限风光,感受自然与内心的亲密无间,筑造銘贵品质生活。

·体贴无限 全套房设计 作为三北地区真正全套房设计划时代钜献叠墅产品,金辉·中央銘著跨代叠墅为业主打造全套房系统,老人套房,儿童套房,尊重家人个性化需求。主人套房全系配置,女王衣橱、闲适书房,空间尺度,随心所变,只为造就全家人的静雅天地。

·闲趣无限 叠上坐天享地 层层退台,户户多院的跨代叠墅,为叠上亲切打造地下室,更有私家电梯入户,为父母预留满园芬芳,为孩子点亮漫天星空,约三五知己品茗论道,层层情趣空间,于谈笑间,刻**惬意时光。 

·优雅无限 主卧独立成层 曾有人用“奢华如梦”来描述高级酒店里的总统套房。而总统套房通常代表着生活品质的质变,为品质生活方式代言。金辉·中央銘著【宽境叠墅】媲美超五星级总统套房格局,打造独立成层的主人套房,多功能空间的调度,承载主人起居生活的方方面面。 

·舒适无限 合理动线处理 金辉·中央銘著【宽境叠墅】老人房套房设计,配备独立卫浴间,干湿区相互分离,更安全、更安心。同时配备观景窗,方便父母倚窗观景,坐聊闲**,让父母的生活沐浴在阳光的温暖之中。 

建面约219-286㎡金辉·中央銘著【宽境叠墅】载誉盛启,恭迎鉴藏!

项目地址:重庆•渝北•中央公园正南(甘悦大道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