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写字楼市场持续发展 重庆市场谁主沉浮

房天下  2018-05-29 16:19

[摘要] 新壹街成未来商务发展新方向,世界500强企业和各行业旗舰企业办公选址的重要参考**!

 写字楼是专业商业办公用楼的别称,在经济发达的大都市,商务精英们对办公环境的要求不断提升,写字楼除去原有的交通地理要求之外,还要求行政配套齐全、建筑设计风格鲜明、通信设备先进、内部基础设施人性化以及拥有具备相关经验的物业管理公司等,也由于这种高标准的需求,使高标准的写字楼价格不菲,成为房地产类别中极具投资价值项目.

区域发展来看,近年渝中区和江北区写字楼市场都取得较好成绩。其中,渝中区百强会计师事务所全市占比达到35%,百强资产评估机构全市占比达到72%,形成以本土优质企业为支撑、国内外知名专业机构为补充的专业服务品牌体系。

观音桥商圈是重庆发展早、商务成熟度的商圈之一,成为了许多世界500强企业、国内品牌企业进驻重庆时,设置办公场所经常优先考虑的地方。在观音桥商圈,新壹街不仅在产品外观设计上有其独特的文化气质与个性,其周边还有强大的综合业态配套,备受诸多名企的青睐。

龙湖新壹街,拥有一流商务配套,满足高端商务办公。得天独厚的地段和交通优势,提高商务办公便利,同时也预示着区域的发展潜力。红旗河沟0元/平方米[江北]红旗河沟0套在售转盘处,轻轨枢纽3、5、6号线、数十条公交枢纽,立体化路网成型。并且以时尚、科技的现代化审美打造全新企业形象,极富观赏性的全玻璃幕墙设计,立面采用LED灯管装饰,利用影像系统在傍晚和夜间形成画面。匹配罕见双大堂设计,10部安全高效的品牌电梯,有效减少高峰期的候梯困扰。

 

坚持国际品质打造龙湖核心资产立足繁华商圈地段,世界凝望观音桥的眼,新壹街萃取现代建筑风格精华,结合世界想象。卓著约177米超高观音桥地标建筑,全玻璃幕墙设计,以超强的地标感,凸显企业的高度与身份的象征,打造精致商务“颜值”新体验,地标感给予企业良好的可识别性。稀缺性、珍贵性、不可复制性决定了新壹街的性。

新壹街成未来商务发展新方向,世界500强企业和各行业旗舰企业办公选址的重要参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